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相信他人

相信他人

  相信他人
  孔子曰:“人而无认,不知其可也。”一个人说多了谎言,再说多也没用。
  淮南子曰:“马先驯而后求良,人先信而后求能。”一匹马首先要驯服好,才能追求更好的品质。
  培根说:“人与人之间最高的信任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无过于言听计从的信任。”
  乔叟说:“怀疑一切与信任一切是同样的错误,能得乎其中方为正道。”
  相信他人是对他最起码的尊重,在很多事情中我们都在相信与不相中徘徊,但愿老久后还是选择了不行,因为人在危险困难时他们脑头是最清楚的,所以保护意识是很强的,但这是错误的。
  我们应该学习在清楚时选择相信他人。
  有人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于是相信别人,让别人决定自己,有人说:“只有自己才最了解自己。”于是闭目塞听,在错误的泥潭中越陷越深,相信自己与听取别人意见看似是不可统一的矛盾双方,但两者却有统一的一面,它们正如我们的左臂与右臂,缺一不可。在竞争激烈的今天,我们既要相信自己,又要相信别人。
  相信自己,是对自己的充分肯定,是对自己能力的赞同,一个连自己都不相信的人,又能相信谁呢?当自见者清醒理智的认识,应当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谁都不能夸口自己是完美的,代表古不变的事实真理,但同时也没有人一无是处,每个人都有长处,短处,只是在于我们发现与没发现。因此我们要相信自己,也相信别人。
  在“胸有成竹&r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5/20849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试一试 才会有所收获
       试一试 才会成功
       自己试一试做每一件事吧
       因为爱,所以信任
       试一试,会让你知道天有多高
       信任他人,也让他人信任自己。
       试一试 才有成功了
       试一试 就能成功
       学会观察
       带着“信任”上路
     
     相信他人
     试一试 才会有所收获
     试一试 才会成功
     自己试一试做每一件事吧
     因为爱,所以信任
     试一试,会让你知道天有多高
     信任他人,也让他人信任自己。
     倾听自然作文800字
     轻轻推开那扇门作文800字
     聆听幸福的声音作文800字
    相信自己作文800字
    相信正能量作文
    相信未来作文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相信自己高中作文
    我相信········
    2008,相信自我
    3年高考全国卷优秀作文:我相
    2008,相信自我
    生命不相信如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