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试一试 才会有所收获

试一试 才会有所收获

  试一试
  人生需要经历的事情有很多很多,不管经历什么事都多多少少会遇到一点挫折,但遇到各种事情我们都要试一试。试一下不敢自己做的事情,对自己的是有益的。
  尝试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位老师,他会使你懂得更多,不是每个人都是天才,只有通过试一试,才会获得更多的经验,有着更多的经验才会使你成长,懂得更多。
  现在的青少年大部分都是害怕困难的,他们都不愿意吃一点亏,遇到一点难事就害怕,不愿意去尝试新的东西,遇到困难就想要放弃,因为大家都是在温室里成长的花朵,从小就被父母宠爱,父母不让他们自己的孩子受半点委屈,从而导致了自己的孩子凡是遇到一点小挫折都会想到自己的父母,就想让别人去帮他们解决问题,依赖已经成了他们的习惯,总是去依赖别人,而不靠自己的努力去获得的东西,那是没有成就感的,要想自己的人生活得更精彩就必须无论做什么都要去尝试一下新的东西初中作文 ,在尝试中不断成长。
  当然,这说的是绝大多数的孩子,也有一部分的孩子从小就靠自己的努力去获得了很大的收获,或许是因为自己的家庭因素,有些孩子会因为从小家境不太好,而不得不有了独立自主的性格,这或许也是因为他们愿意去尝试新的东西,如果他们不愿意尝试新的东西,尝试接受任何事物,那么就算他们的家庭再困难也是培养不出他们这种个性的,一切都还得靠自己去试一试。
  作为中学生,我们敢于去尝试新的事物,人的青春没经历点磨难,没有去尝试一些新的事物,那叫什么青春呢?我们就是要在尝试中不断的获取经验,我们不能成为温室里的花朵,不能有点事情就去求助别人,不能让别人笑话,自己能动手的就一琮要自己去动手,给自己一些挑战,毕竟多学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5/20849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试一试 才会成功
       自己试一试做每一件事吧
       因为爱,所以信任
       试一试,会让你知道天有多高
       信任他人,也让他人信任自己。
       试一试 才有成功了
       试一试 就能成功
       学会观察
       带着“信任”上路
       “跳蚤市场”
     
     相信他人
     试一试 才会有所收获
     试一试 才会成功
     自己试一试做每一件事吧
     因为爱,所以信任
     试一试,会让你知道天有多高
     信任他人,也让他人信任自己。
     倾听自然作文800字
     轻轻推开那扇门作文800字
     聆听幸福的声音作文800字
    试一试 才会成功
    自己试一试做每一件事吧
    试一试,会让你知道天有多高
    试一试 才有成功了
    试一试 就能成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