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试一试 才会成功

试一试 才会成功

  试一试
  人生是一条直线,由无数个尝试的点组成、
  一只上的鸟儿,它刚刚长着羽毛,那看上去显得稚嫩的翅膀似乎不堪一击,它躲在自己的小屋里,羡慕地看着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头雁,它憧憬蔚蓝的天空,金色的阳光以及在香的风中飞翔的自由,它看着自己的翅膀,想我的翅膀太嫩了初中作文 ,我是飞不起来的。
  蓝天白云对小鸟而言越来越具有诱惑,它想飞的念头清晰并且逐渐强烈,它习惯轻轻拍拍自己的翅膀。
  我开始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本小造词本,总是随着带着,有时在田野里闻到泥土的气息,有时朦胧的云雾中看到小星,有时在河边扔下一颗石子,荡起圈圈涟漪……生活中每一个恬静的,每一句很短的话都记在我的笔记本。
  大雁对小鸟说:“出来吧,小东西!拿出你的勇气,飞出来拥抱蓝天吧。”小鸟的眼睛亮亮的,它问自己:我可以试一试吗?“我开始串联一些简智单的句子,开始写成行,我的老师
  试一试吧,也许你也可以写诗,不试怎么知道行不行呢?我于是用很长的一段时间去寻找和酝酿一些真正的灵感。
  小鸟站在树枝上,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它决定试一试,即使失败,也得先坠落一次啊,它带着几分懦弱拍起了它的翅膀,越拍越快,它不再有胆怯,而是充满自信和勇气。呼!一瞬间,它飞了起来。终于飞在这广阔的蓝天之下了。
  回完最后一行,我的喜悦之情掩饰不住的在眼底流转,我的第一首诗,终于成功了,原来写诗并没有我想得那么难。看着自己的成果,涂鸦终于变成了铅字,于是,我微笑着跟进字诗歌的门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5/20849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己试一试做每一件事吧
       因为爱,所以信任
       试一试,会让你知道天有多高
       信任他人,也让他人信任自己。
       试一试 才有成功了
       试一试 就能成功
       学会观察
       带着“信任”上路
       “跳蚤市场”
       神奇的太空之旅
     
     相信他人
     试一试 才会有所收获
     试一试 才会成功
     自己试一试做每一件事吧
     因为爱,所以信任
     试一试,会让你知道天有多高
     信任他人,也让他人信任自己。
     倾听自然作文800字
     轻轻推开那扇门作文800字
     聆听幸福的声音作文800字
    试一试 才会有所收获
    自己试一试做每一件事吧
    试一试,会让你知道天有多高
    试一试 才有成功了
    试一试 就能成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