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自己试一试做每一件事吧

自己试一试做每一件事吧

  试一试
  在现在的社会中被父母保护的我们在面对每一件难题时,父母便会站出来将你的问题解决,为你扫平道路,但在我们的内心我们在呐喊:“让我们试试吧。”
  当代中国,孩子大多是独生子女,于是家中的人都围着孩子在转,特别是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们对于唯一的孩子总是万般呵护,简直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经至于当我们长大后父母要我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时总是万般推托,生怕累着了孩子,但是这过度的溺爱对于孩子来说却不是好事。
  据报道说:一位大学生新生入学时全家总动员为他搬东西送他去学校,而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那一箱卫生纸,据估计那是一学期的量,对于这一做法在初看到时便令我惊讶,我难以想象,家庭竟可以如此溺爱,以至于在他成年后依然照顾得无微不至,但这却是在害他。在合适的年龄,家人应适当的放手,让我们试一试。
  父母的放手,是我们成长后一个必要条件,只有他们放手,我们才能够成长。
  每次妈妈在看到舅妈对小表弟吃饭头疼时,端着碗在后面追,总是会说她与爸爸的放养,总是向别人说着我与弟弟的吃饭问题是很好解决的,将饭菜弄好后放在一把椅子上,再找一个小椅子让我们自己坐在上面作文人网 ,任凭我们是左右开弓,还是勺子正反两用,从不管我们,只是在吃完后替我们打扫卫生便好了,不吃也从不强迫我们,他们认为不吃是不饿,饿了便会嘱的,到了现在他们也让我自己做自己的事,但由于太懒,所以我只要确定是自己会做的便不会常做。
  作为九零后,我想向天下的父母问一句话:不让我们独立,不让我们试一试,您们会永远为我们料理一切的困难吗?您们能够永远的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5/20849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因为爱,所以信任
       试一试,会让你知道天有多高
       信任他人,也让他人信任自己。
       试一试 才有成功了
       试一试 就能成功
       学会观察
       带着“信任”上路
       “跳蚤市场”
       神奇的太空之旅
       信任会使对方的眼睛抹去云,心境…
     
     相信他人
     试一试 才会有所收获
     试一试 才会成功
     自己试一试做每一件事吧
     因为爱,所以信任
     试一试,会让你知道天有多高
     信任他人,也让他人信任自己。
     倾听自然作文800字
     轻轻推开那扇门作文800字
     聆听幸福的声音作文800字
    试一试 才会有所收获
    试一试 才会成功
    试一试,会让你知道天有多高
    信任他人,也让他人信任自己
    试一试 才有成功了
    试一试 就能成功
    相信自己作文800字
    人最害怕的就是自己作文
    做自己的朋友作文
    给自己一点勇气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