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信任他人,也让他人信任自己。

信任他人,也让他人信任自己。

  信任
  看到这几段文字,我首先想到的是信任。信任是双方交往的基础,是人与人之间最美好的语言。
  信任陌生人。我们可以轻松而温馨的品味母亲冲调的一杯热茶初中作文 ,额往往谢绝列车上坐在身边的朋友的一瓶凉水;我们可以轻易的相信朋友不经意间的一句调侃,却对一个素昧平生的陌生人的忠告感到满腹狐疑。由于变幻莫测的世界,赋予了人们更多的欲望,人们心中普遍对信任产生了危机。尽管如此,我还是相信,世上还是好人多,只要你用信任的眼光看待他,在需要帮助的那一刻勇敢地伸出手,我想在两手相握的瞬间,一定会有惊喜发生。
  信任,其实也是一种责任,把自己的约定当做一种大事,才能取得别人对你的信任。花朵因为有春天的信任,才绽放得争奇斗艳,高山因为有大地的信任,才屹立得巍峨壮观;小溪因为有大海的信任,才获得更广阔的生命。信任,就像一张白纸,一次的不守信就像折了一道痕,无论怎样都去不掉了。
  信任一个人有时需要许多年的时间。因此,有些人甚至终其一生也没有真正信任过任何一个人。但信任也是有学问的,倘若你信任你所见到的每一个人,那你就是一个傻瓜;倘若你随随便便去相信一个人,那你可能也会很快被你所信任的人背弃。
  信任是一种有生命的感觉,也是一种高尚的情感,更是一种连接人与人之间的纽带。你有责任,有义务去信任另一个人,除非你能证实那个人不值得你信任;你也有权受到另一个人的信任,除非你已被证实你不值得那个人信任。
  信任他人,也让他人信任自己。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5/20849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试一试 才有成功了
       试一试 就能成功
       学会观察
       带着“信任”上路
       “跳蚤市场”
       神奇的太空之旅
       信任会使对方的眼睛抹去云,心境…
       爸爸的背影
       我和恐龙交朋友
       学会信任
     
     相信他人
     试一试 才会有所收获
     试一试 才会成功
     自己试一试做每一件事吧
     因为爱,所以信任
     试一试,会让你知道天有多高
     信任他人,也让他人信任自己。
     倾听自然作文800字
     轻轻推开那扇门作文800字
     聆听幸福的声音作文800字
    带着“信任”上路
    善待他人,善待自己作文
    学会善待他人作文
    帮助他人,与爱同行作文
    相爱与信任作文
    关于信任的作文600字
    信任无价(转载)
    信任无价(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