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换个角度看世界

换个角度看世界

  换个角度看世界
  世界之大,没有能想象.而对我来说,世界就是我生命中的一小部分,世界在我眼里不算什么,而在别人眼里世界是多么的浩瀚无穷无边无际啊!所以说,换个角度看世界世界竟不相同,人生也正如此.
  为什么说换个角度看世界呢?
  我们都是人类嘛!成与否是难免的事,因为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也许人们只在乎成功而轻视失败,虽说成功可以激励人,失败可以挫伤斗志,但我觉得失败比成功最可贵,古人云:"只一堑长一智."这话太经典了,经历无数次失败后,成功就只有一步之遥了.换个角度看成与否,失败固然比成功重要.所以人要变通,换位思想下.
  有人说:"换个角度看世界,世界将因你而美丽."
  从小到大,我自以为我是世上最痛苦的人,我父亲从小对我就很严格,没做作业就不准吃饭睡觉,如论如何都要做完,小学时在严厉中度过了童年,到初中之后,我才知道这是为我好,帮我打下了基础,可惜上初中后,爸爸开始不蛮管我了,我学习也就马马虎虎了,不过初三我开始下决心读了,成绩渐渐上来,所以考上了高中,时光流逝,越来越大作文 ,爸爸也变得越来越老,好想爸爸再严厉地管教我.其实爸爸在我小的时候对我严,我不应该埋怨的,长大了才后悔,其实他是为我好,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换位思考,换个角度看严厉,其实这就是一种父爱,无私的爱,谁不想自己的儿子更有才华,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许多人说:"老师就是上天派来惩罚我们的."天天都被压迫着过日子,在家爸爸妈妈管,在校还要被老师管,真不爽,如果换个角度讲,老师天天打天天骂,还不是为了我们好,希望个个能考上重点大学.古人云:'在校老师就是妈,老师是我们的灵魂工程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5/20833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英语降温
       走过
       和为贵
       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劳动真快乐
       我的学习
       竞选学习委员发言稿
       人间真情
       亲爱的姥爷我爱您
       湘乡风俗——给观音菩萨拜生
     
     怀疑与信任
     换个角度看世界
     给英语降温
     抖空竹作文800字
     敢于挑战自我作文800字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作文800字
     原来我没懂作文800字
     惊险时刻作文800字
     关于亲近的作文800字
     祖国作文1000字
    换个角度看待
    一个角度,一个世界作文
    换个角度看生活作文
    那个角色作文
    藏在那个角落的梦想作文
    那个角落的身影作文
    换个角度想问题作文
    换一种角度作文800字
    换个角度看世界作文
    让阳光洒满心灵的每一个角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