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高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高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高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高中生活其实是无比精彩和充实的,她犹如一桌丰盛的“满汉全席”,让我们一下子接受了山珍海味的刺激,尽享了其中的酸甜苦辣优秀作文 作文人,领悟了人生价值的精髓……
  【酸】
  酸,我想谁对这个字眼都特别敏感,它那刺激的味道随时可以引爆我们的味蕾。对高中生活就是如此“辛酸”步入高中,也就意味着我们和父母的距离就更远了,一个月才能见一次面。也没有任何联系,像是与世隔绝般,真是欲话泪先流啊!!!
  【甜】
  浓浓馥郁香,无时无刻不透露那一种小幸福般的甜蜜,好像是香茗那种苦尽甘来的香甜,青春是如此,高中生活也便是如此,处在这个阶段,整天胡思乱想着,对任何一场情感都十分强烈但又不稳定,期待着一次像分邂逅,停留于不切实际中,但却朦胧的憧憬,在心底许下那卑微而又甜蜜的承诺。
  【苦】
  “手里捧着窝窝头,菜里没有一滴油”忽然一种改革风就把我们吹回到了“大跃进”时代,无比艰苦的生活“三点一线”的过着,晚上做梦都是好吃的,不仅这样,回家以后看见丰富的饭菜都特别反胃,这是不是学校食堂“选择”的结果啊!万恶的食堂,挨千刀的学校。在这种种的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毁灭,竟让我们受如此的折磨!!!其实这些还都算不了什么,更多的是来自精神上的苦涩,不!应该是煎熬,在这激流勇进的学习氛围中,我不仅感到莫名的压力,而且学习激情也在逐渐退化,面对知识的重陶,还是有点一窍不通,也许吧。这可能就是一种历练!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2/20559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不言败
       音乐背后的你们
       我的死党朋友
       替罪羊
       生命的水
       黄河,多么伟大
       我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总结
       那一刻,我后悔了
       生活中的戏曲
     
     窗外春天
     换个角度看待
     高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永不言败
     音乐背后的你们
     我的死党朋友
     替罪羊
     相信自己作文800字
     方山一日游作文800字
     宽容作文1000字
    生活中的戏曲
    高中作文800字
    生活中的小镜头作文800字
    生活中的微笑作文800字
    感谢生活作文800字
    生活的理想与理想的生活作文
    换个角度看生活作文
    高中感受作文
    假期生活,乐无穷作文
    生活中的苦与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