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的死党朋友

我的死党朋友

  我的死党
  有一首歌里说得好,“朋友多了路好走,”是啊,朋友就像看不完的故事书,时时让我回忆;朋友又像一个能常常在我身边提醒我,帮助我的老师;朋友又像一本字曲,里面的东西就是探索不完。我愿和朋友架起一道彩虹桥,那是心灵与心灵沟通的路。
  瞧,我就有这样一个朋友。她叫李明玲,是和我在一块读了六年书的死党,她和我一样,个了不高,长得和一般人没什么两样,但她那圆圆的脸上去镶嵌着许多棕色的“小艺麻粒儿”,但这,对她来说却不是一件坏事,反而吏突出了她的特别。
  我们总是形影不离,不分彼此吃饭,两只碗总是并排在一起,一下课,我们便聚在一起说悄悄话,每次吵完架,没过几分钟就好得如胶似漆……。
  她是个乐观,积极向上的人,对什么事都非常用心,而且她每天都乐呵呵的,从不杞人忧天,似乎天塌下来她也不在乎。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她总是想方设法的逗我开心。
  的确,李明玲带给我无穷的欢乐小学作文 ,她是我快乐的源泉。
  一次放学后,我的本子找不到了,费了好大劲儿,才在书包的角落里找到,这时,已经五点半了,外面下起了雨,我又没带雨伞,心想:唉q李明玲一定回去了。我只好冒雨自己回家啦!我刚走到楼梯口,却发现李明玲也在,她看到我,笑眯眯地说:“快走吧!下雨了,我等了你好久呢!”听了这话,我开心地笑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发现伞放歪了,偏向了我这边,而李明玲的半边衣服都被雨淋湿了。啊!她真好。
  你看,李明玲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乐观、积极、关心朋友,乐于助人,她真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2/20558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替罪羊
       生命的水
       黄河,多么伟大
       我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总结
       那一刻,我后悔了
       生活中的戏曲
       树下的拉琴人
       焚烧课
       映日荷花别样红
     
     窗外春天
     换个角度看待
     高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永不言败
     音乐背后的你们
     我的死党朋友
     替罪羊
     相信自己作文800字
     方山一日游作文800字
     宽容作文1000字
    美丽岳阳——我的家
    走在路上向我的目标前进作文
    我的开学第1天作文8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
    我的新年我做主作文800字
    我的妈妈作文800字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1500字
    我的中国梦作文1500字
    我的梦想作文800字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