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享受幸福教育作文800字

那天是我终身难忘的日子。那天,天刚蒙蒙亮,我就高兴地起床了。因为从这一天开始,我就要成为瑞金北村一年级的小学生啦!当我背着新书包来到学校,看见老师和同学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欢笑;校园内高大的教学楼,道路旁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名人雕像和数字墙砖以及宽敞的塑胶跑道等等,只看的我眼花缭乱。当我踏进明亮的教室,看见老师们亲切的笑脸和同学们喜悦的脸庞,心中充满了憧憬。
   听家长说过,只有幸福的教师才能培养造就幸福的学生。“构建幸福教育,享受教育幸福”是瑞金北村小学一直坚持的教育理念。在瑞金北村小学我真正体会到什么是幸福?幸福教育是什么样的?在瑞金北村小学,有一支充满关怀和幸福的教师团队。我感觉到学校是一个多彩的乐园,在这里能享有活泼与快乐。通过五年的学习生活,在老师们精心培养下,我已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我学会了尊重别人,尊重自己一生的成长,学会了在生命的长河里要善待自己,善待生命;学会了自信、乐观、健康地心态、拥抱生活、拥抱明天;我学会了宽容,能和同学们和睦相处,尽我所能为班级做好事;在老师的教导下,学会掌握了基本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在成功中学会了感恩,知道自已取得的任何进步和成绩都是在老师辛勤的教育下获得的。
   在这座幸福校园里,我们快乐地学习。在课堂上,老师们认真地教我们学习各种知识,教我们认真地记好要领悟的知识与要点,让我们学生积极发言,不懂就问,尽情地展现我们的才能,只要我有了一点点进步,老师就会给我鼓励,让我在获得知识中体验满足,在快乐中体会幸福。记得有一次要写描写老师的话,我毫不犹豫地就想到把老师比做妈妈。是的,教我的几位老师对我就象对她们的孩子一样,关心爱护我。
   特别是在11月中旬的一天中午,我不小心头上和左手腕被玻璃划伤,王新宁老师看见后立即用双手分别捂住我的2处伤口,还不停地问我疼不疼,同学们也很着急,王老师又急忙和我的奶奶联系,一直等到我的爷爷和奶奶带我去医院,王老师悬挂的心才稍微放了下来,在我看病的过程中,王老师还打电话询问我的病情,回到学校里,王老师又仔细地问了我一遍后才放心,我的同学们也争先恐后地关心我。他们的关心让我的心里非常感动。
   我喜欢课间活动,喜欢那可以让我们自由发挥的十分钟,同学们可以尽情地玩耍,老师有时也会和我们一起做游戏,这时是我最开心的时刻。我还喜欢每年的春游、秋游活动,在每次活动中老师会和我在一起玩耍。特别是这学期秋游,很幸运,这次王新宁老师一直和我在一起,我们玩的开心极了。
   我觉得在瑞金北村小学校园里学习是幸福的,家长也觉得把我送到瑞金北村小学上学是明智的。我能在瑞金北村小学这座温馨的家园里健康而幸福地成长,我在学习中成长着,我在成长中学习着。在此,我要向为我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老师真诚地说声谢谢!
   敬爱的老师们,您们辛苦了!祝福所有的老师一生平安!好运相伴!

【写作指导:在写作中怎样展开联想】

  学生作文,最常见的毛病就是内容贫乏,无事可写,无话可说。这种现象,有人往往归结为词汇缺乏,遣词造句能力不足。其实,这主要还是因为这些同学不会在现有生活的基础上,发挥联想和想象的缘故。把联想运用到写作中,可使文章内容丰富、充实,表达生动、形象。学生在作文中,怎样展开联想呢?我们可按照下列三种思路去培养和发挥自己的联想能力。

  一是从“相近”“相关”的方面去联想。也就是作者由某一事物的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2/20506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作文10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800字
       城市的秋天作文1000字
       春节作文800字
       写春节的作文
       老家的年味作文800字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800字
       心中的那一抹绿作文600字
       有温度的话语作文800字
       故宫游记作文800字
     
     窗外春天
     换个角度看待
     高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永不言败
     音乐背后的你们
     我的死党朋友
     替罪羊
     相信自己作文800字
     方山一日游作文800字
     宽容作文1000字
    让女孩一生幸福的魅力故事读
    幸福其实很简单作文800字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时刻作文800字
    那个叫幸福的地方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800字
    关于幸福的滋味作文
    幸福的延续作文
    幸福,刚刚开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