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的妈妈作文800字

每个人都有一个爱你的妈妈,我当然也有。我的妈妈长的十分清秀。她的眼最好看,很深的双眼皮,一对很亮很黑的眼珠,眼珠转到眶中的任何部分都显着朝气蓬勃;一个精致的鼻子让人找不出有什么缺点;在配上一张能说会道的嘴,简直就是天衣无缝。妈妈就像是一本书,教会了我们也许一辈子也不会明白的道理。
   翻开第一页,就是妈妈对我的爱。记得那天寒冷的夜晚,我和妈妈一起去逛街,真是天有不测风云,天空突然下起了雨,还好我们有带一把雨伞,妈妈撑开雨伞,把我紧紧的搂在她那温暖的怀里,我感到太闷,钻了出去。妈妈叫我回到她的怀里,但我没有听,只见妈妈一点一点的把雨伞往我这边挪。
   我看了之后眼睛十分不听话的让眼泪流了出来。回到家时,妈妈成了一只落汤鸡。而我却一点也没湿,顿时,我明白了妈妈宁愿自己感冒也要让我健康,这一刻,我真正明白了母爱有多伟大!翻开第二页,里面是妈妈辛勤的为我做家务的画面,也许你们不会明白,妈妈每天重复着过着一样的日子不会厌烦吗?这都是为了谁啊?还不是为了我们,所以我们要好好读书,不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
   翻开第三页,是妈妈在我生病是细心照顾我的画面,生病是是谁陪你上医院?是谁为你担心?还不是最爱你的妈妈!翻开第四页……翻开第五页……似乎为你牵挂,担忧的还是妈妈!妈妈一个多么普通的称呼,她却要全心全意为你。有时间多陪陪妈妈,不要让妈妈孤单。也许,你们会认为自己的妈妈没有人家的妈妈漂亮,你们会认为妈妈有很多缺点,但是自己的妈妈一定是比其他人的妈妈好,因为只有她会这么不求回报的为你,为你做这一切。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想对你说
   也许妈妈会说:“不是天天在一起嘛,还有什么话没说!”可这是我埋藏已久、你从未听过的心里话呀!也许您从不知道,每天做完功课熄灯躺在床上休息时,我的小脑袋就开始放电影啦:好笑的事情;精彩的故事;做不完的作业;穿什么衣服?发明什么东西?吃什么……还有就是您没完没了的唠叨,想着想着就睡着了,是这些东西伴着我在一天一天成长的啊!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每天洗衣、买菜、做饭、打扫卫生,把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在生活上,您更是无微不至的关心我。记得有一次,我得了感冒,高烧不退,这下可把您急坏了,您一会儿找退烧药给我吃,一会儿帮我量一量体温,可还是没有什么效果。深更半夜,您只好和爸爸把我送进医院。医生检查后,说先要做个过敏皮试,我平时最怕打针啦!一听打针,就浑身难受。你安慰我、鼓励我后,我才平静心情,咬紧牙关,挺了过来。挂完水走出医院,天已经朦朦亮了。回到家里,您把我安顿好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又匆匆忙忙去上班了。经过您的精心护理,没过几天,我的病就好了。这都全是您的功劳啊!古人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时常想,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好好报答您。
   可是,妈妈啊!您身上的缺点也真不少!为了让我有充足的时间看书,您很少让我帮您做事情,弄得我真正做事时经常手忙脚乱,这时您就会批评我笨手笨脚。或者事情就摆在眼前,但也没有做事情的意识。您经常说我自己的书桌从不收拾,窗台也不擦干净,回家后换下的鞋子乱丢,有时是偷懒,有时真的没有这个习惯,我会努力去改正这些缺点,可您也得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呀!有一次,我把书桌收拾得干干净净,后来被爸爸找东西时弄得乱七八糟,您看到后二话不说,批头盖脸就批评我起来了。当时,我想跟你把事情解释清楚,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1/20401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宁夏游记作文800字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1500字
       我的中国梦作文1500字
       初识象牙塔作文800字
       陪伴作文800字
       青春作文800字
       一场难忘的跳绳比赛作文800字
       春游作文800字
       感悟父爱作文
       关于路的作文800字
     
     仰望星空作文
     浅尝秋韵,清醉流华作文
     种子的梦想作文800字
     新班级新感觉作文800字
     那个叫幸福的地方作文
     秋游作文800字
     母爱作文900字
     我的妈妈作文800字
     宁夏游记作文800字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1500字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1500字
    我的中国梦作文1500字
    我的梦想作文800字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我的中国梦演讲稿
    我的外婆作文600字
    你是我的大树作文800字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我的童年记忆作文
    我的极品老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