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高中作文800字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父母亲才是真的,永恒的,不灭的。
   无论是父母骂我,还是父母打我,我都会坚信,那是他们爱我的表现。
   苦茶
   “苦”顾名思义,它是苦的,而不是甜的。那么苦茶也并不一定是在说这个茶很苦,或许是说父亲吵我时的那种苦味,或许是说父亲酒后的一次谈心时的那种苦味,甚至或许是说父亲动手打我时的那种苦味。
   有时,我很怀念父亲动手打我的那一巴掌;有时,我很想念那时,那时在父亲喝完酒后(或者说正在喝酒时)对我那语重心长的谈话;有时,我每每回想起父亲吵我的那种情景,虽然当时我对于父亲的那一巴掌很不理解,并且很肯定的确认爸爸他冤枉我了,但是那一巴掌还是伴随着细细的雨点重重的甩在了我的脸上;虽然当时我很烦爸爸在他喝酒时让我干这干那,并且看似很认真的跟我讨论起我的理想以及我将来想要干些什么,面对着爸爸的酒气,我却显得很不耐烦;虽然当时我被爸爸气的想哭,但是对着爸爸那张严肃而又显得十分陌生的面孔,我不敢。
   现在我知道了那一切的一切,那些,当年气得我想哭的声音,那些,当年我面对的满脸通红的面孔,那些当年不惜一切狠狠地拍打我的手掌,都是父亲爱我之处。
   奶茶
   “奶”是无味的,但是由奶,也可以想到我的妈妈。
   妈妈给了我生命,将我带到了这个世界上,让我看见这五彩的世界,美好的社会,热情的人们。但是,我却在某些时候为了一些小事和她斗嘴。eg:当妈妈让我关了电视或者电脑时,我不会马上关了,甚至会和她吵起来;当妈妈让我去做家务时,我便找很多理由不做;当妈妈让我去做作业时,我便说我还要干这干那……总之呢,我都会找各种各样的理由拒绝。我不知道,妈妈会不会对我很无奈。
   现在呢,经过了几年的学习,我渐渐懂得了妈妈的苦心,自然有的时候就会帮妈妈做些家务,为妈妈减轻一点负担。这是妈妈爱我之处。
   爸爸带给我的是苦苦的味道,妈妈带给我的是甜甜的味道。在此之中也都带有些淡淡的清香。
   爸爸妈妈带给我的不仅是苦茶还有奶茶但又有一丝蜜茶的味道。这蜜茶、奶茶、苦茶同时见证了父母和我的幸福时刻,带给了我爱的味道。

我们一直奋斗着
   时间或快或慢,生活或苦活甜,学习或好或次,为造就一个美好的明天,我想,我们一直奋斗着。
   生活,我们每天都渴望过得更好,上至国家领导人,下到贫民百姓,都渴望日子越来越好,状态一直是“发展”着的,但由于每天的生活近似相同,有些人日日果实累累,乐享其成,有些人身心疲惫,一无所获。现在的我们日日晚睡早起,一些人有抱怨,其实我们都一样。梦想坚定者,我像你看齐,还在徘徊者,祝我们成功。生活中很多小事累积成习惯,好的不见发展,坏的趁机产生。然而习惯决定未来。戏谑青春那点事儿,弄会儿可以,不能太当真。我们正年轻,我们正奋斗。
   学习,这依旧是一个不断学习的时代,书面知识、生活知识或是社会知识,在这苦乐交加的求学时代,我们学到的“逸少游出《兰亭序》,东坡被贬赋赤壁;王安石游山揭弊端,太白深感蜀道难;杜少陵南游吴越,北游齐赵,《秋兴八首》带《登高》,咏怀古迹叙昭君。”玩转历史,畅聊时事。最好的状态莫过于此,带着兴趣走了下去。考试考出最差成绩,心情却比往常好。努力程度没到那,成绩自然下降。这些,一般人都会经历。成绩单发下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1/20399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乐观积极的心态作文800字
       乒乓球对孩子身心发展作文800字
       老师辛苦了作文800字
       童年作文700字
       最难忘的爬山经历作文800字
       那一刻我懂得了什么是友谊作文80…
       那件事我想不通作文800字
       下雪了作文1000字
       今天的我多了份责任作文800字
       成功态度恒心信心作文
     
     仰望星空作文
     浅尝秋韵,清醉流华作文
     种子的梦想作文800字
     新班级新感觉作文800字
     那个叫幸福的地方作文
     秋游作文800字
     母爱作文900字
     我的妈妈作文800字
     宁夏游记作文800字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1500字
    种子的梦想作文800字
    新班级新感觉作文800字
    秋游作文800字
    母爱作文900字
    我的妈妈作文800字
    宁夏游记作文800字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1500字
    我的中国梦作文1500字
    初识象牙塔作文800字
    陪伴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