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老师辛苦了作文800字

老师,一向被我们喻为是辛苦工作的园丁,或是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蜡烛,亦或者是开启知识大门的钥匙。在所有的老师里面,低年级的老师一定是最辛苦的。孩子刚上学,精力旺盛,不懂得守规矩,对抽象的知识不易理解。低年级老师不仅需要知识要够专业,同时也要有更多的耐心和热情,肩负起培养灌输孩子良好习惯的重任。不是每个老师都可以让孩子们喜爱的,但是学而思的老师可以!
   我的孩子来学而思半年了。认识了许多老师。我的孩子喜欢每一个老师!这里的老师真不容易。
   赞下我们的飞飞老师,当我们选择飞飞老师时,我是有些犹豫的,因为飞飞似乎是个新老师,有无控制课堂的能力和教学经验呢?事实证明,学而思每一个新老师都是经过千挑白选的精英。在课堂上,飞飞老师会当堂把每个知识点解释透彻,他会细心留意到每个孩子是否已经理解到这个知识点,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他会继续解释,直到孩子们都明白了。他从来不会赶进度,也很公平的关注每个孩子。一个班上,不同孩子理解力总有差异,顾及绝大部分孩子,这个是让家长很放心的,孩子也会感到自己会得到老师公平重视。我的孩子十分喜欢飞飞老师,她说老师讲的课我能听明白!我还注意到,飞飞老师对于还孩子们的课堂纪律是非常严明的,无论男孩女孩,只要你违反纪律,一定会制止和批评的。这种批评能控制场面但又不破坏和谐的气氛,这个度飞飞老师把握的非常好。孩子懂得错了,但自尊也不会受挫。飞飞老师十分敬业,每次下课后都会发一封详细的邮件给家长,内容有周周练和知识点的总结,还有育儿知识的分享。老师的确用心良苦啊。过了这个学期,因为地点的选择,我们要告别飞飞老师了,孩子知道要离开飞飞老师,懊恼了好一阵。祝飞飞老师教好更多学生!如果以后还能收到飞飞老师的邮件就好了。
   赞下我们的coco老师,coco是低年级英语老师的名师了!认识的家长都知道coco的厉害,想要挤进coco班的家长排着队呢,挤进来的肯定就不想走了!孩子们特喜欢就不用多说了,因为coco每一节课都像演讲那么精彩!不单是孩子进步神速,听课的家长也进步了。听coco的课我是从来不敢玩手机,coco的精彩讲课让你全神贯注,生怕错过了每个知识点,连家长都深深被coco吸引。我的孩子是coco面试的,coco是我们在学而思见的第一个老师。当时,coco说我的女儿单词基础好,句子和口语还是有差距,但是胜在与老师的沟通十分好,接受能力较好,可以入尖子班。做梦都未想过入尖子班,因为孩子未正式去过机构规范学习英语,只是断断续续的在不同的机会中学习过,只是特别注意积累了一些词汇。coco鼓励我们,只要努力,一定能跟得上!事实证明,coco是对的!我的孩子在第一期黄蔚琪老师教的时候已经可以适用课堂的节奏了,堂上积极发言,课后也认真复习,第一期结束是70多分。第二期,我们终于挤进coco班了,孩子在coco班更加热爱英语了,用她的话来说,英语是我天生的爱好!在这里,孩子完全释放她的小宇宙,很多时候她都是情不自禁的站着上课,生怕听漏了老师的每个单词每句话,生怕老师看不到她举手,每节课都是每个星期最最期待的时刻!这就是coco的魅力了!这个学期期中考试,女儿在发卷时几乎不相信自己,她考了91分。她好兴奋啊!这个老师的辛勤教导和她的努力的结果。感谢coco!
   在短期班,我们运气好,报上了rabit的自然拼读法。rabit是低年级英语的负责人了,她人美心声甜,美丽动人,孩子们都喜欢她。最是心疼她的嗓子啊,她的课多,每节课都倾情奉献,尽心尽力,十分让让担心她的嗓子啊。这个课是让我们受益良多啊。有了自然拼读的基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1/20398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作文700字
       最难忘的爬山经历作文800字
       那一刻我懂得了什么是友谊作文80…
       那件事我想不通作文800字
       下雪了作文1000字
       今天的我多了份责任作文800字
       成功态度恒心信心作文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作文800字
       喜欢生命作文800字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作文800字
     
     仰望星空作文
     浅尝秋韵,清醉流华作文
     种子的梦想作文800字
     新班级新感觉作文800字
     那个叫幸福的地方作文
     秋游作文800字
     母爱作文900字
     我的妈妈作文800字
     宁夏游记作文800字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1500字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作文800字
    五班的“最”老师作文
    李老师,我感谢您作文
    我们的生物老师作文
    我们的历史老师作文
    最好的历史老师作文
    记忆里的老师作文
    课堂上的老师作文
    我心目中的物理老师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