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人最害怕的就是自己作文

迎自己,嬴自己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力,自胜者强。”跋涉生活,人们往往为自己内心的“影子”所桎梏。面对内心的犹疑,请勇敢地亮出自己。直面心影,超越自我,你会在赢了自己时也赢得生命的春暖花开。

寒冷与黑暗并行,内心的寂寞与失意如影相随。梦想被雪花般的退稿函击得粉碎,绝望的阴影剿灭着青春的激情。“走在一条四周漆黑的小路上”,“意外”爆红的夏达也曾在“每个岔路和障碍前停留过”。哭过,怕过,倔强的夏达毅然直面心影,燃亮信念的灯盏,运筹手中的画笔,坚守着自己的最爱,“努力地快乐地前进”。《子不语》、《长歌行》,夏达终于用信仰与执著照亮心湖,将生命的苍白点染成一个流光溢彩的世界。

面对内心的“孤影”,夏达微笑应对,孜孜以求。直面心灵的桎梏,请勇敢地擦亮自己,执着抗争,你会在赢了自己时赢得青青的世界。

“牢记生命的理想,别被生活的愚妄蒙蔽了视听。”当“正大综艺”被她主持得风生水起时,她也曾睥睨“群芳”、沉迷于璀璨光环的荣耀;当美誉加身掌声如潮时,她也曾心有畏惧,如履薄冰。“命运的戏谑有时就在于你自我沉迷,在于你内心的惊惧。”做最好的自己,她终于走出心造的“阴影”,智慧归零,擦掉自身的炫彩后素面朝天奔赴纽约,挑战自己。杨澜将生命当成一把锐利的刀,用它斩除了旅程中的荆棘,也超越巅峰,已然踏上生命春暖花开的臻美境界。

面对生活,杨澜凭生命的睿智走出阴霾,用全新的“杨澜视线”打造了一个崭新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2/20326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面对权威,不要盲从作文
       撑起一片天作文
       生命中住着一个你作文
       放风筝作文
       教海鸥飞翔的猫作文
       唐僧师徒上电视作文
       生活的理想与理想的生活作文
       浓酽狂烈又何妨作文
       夜空里最亮的星作文
       论“要”面子作文
     
     深秋心语作文
     阿信作文
     你是人间四月天作文
     小机灵遨游食品王国作文
     关于“莲”的写作素材作文
     有志者事竟成作文
     材料作文“家袭宝箭”作文
     不为外物所累作文
     一个角度,一个世界作文
     把心给我作文
    猫咪别害怕作文
    让我“害怕”的小堂妹作文
    害怕,长大
    我害怕死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