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有一种亲情叫牵挂作文

亲情,给我们的成长提供重要的力量;亲情,是联系我们与家人的重要纽带……无尽的亲情,带给我们的,是永远的牵挂。

她,一头花白的头发,眼睛很大却无神,瘪着一张无牙的嘴,喜欢笑,尽管她笑起来满脸皱纹。她没念过书,却能为了家里的生计,到街上卖菜;她逐渐衰老,却能清晰的记住我们每个人的生日,送上自己的祝福;她体弱多病,却为了让我们吃到绿色无害的蔬菜而亲自种地……她,就是我的奶奶,是我最亲最爱的奶奶。

奶奶虽然生在18世纪30年代,可她没有重男轻女的封建思想,他对每一个孙子、孙女都关爱呵护。尤其是对我——她最小的孙女。这种关爱,从我出生起直到现在,一直延续,都不曾间断。

我刚出生不久,奶奶就“丢弃”了快满1岁的堂哥来照顾我。那时候,她的身子还硬朗,也不觉得辛苦,只是尽心尽力的照顾着我。在奶奶的悉心照料下,我茁壮的成长着。渐渐地,我学会了踉踉跄跄的走路,学会了依依呀呀的说话,奶奶也很高兴,因为大都是她的功劳。再大一些,我就变得调皮了,总喜欢在门外乱跑。奶奶生怕我受伤,总是紧紧地跟着我。有时候,我跑得太快了,奶奶跟不上,就只好喘着气大喊:“小乖乖,别跑了,别摔着啦。”就是这样的一种声音,陪伴我度过了幼儿时期。奶奶对我的牵挂,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

到了小学的时候,奶奶还是一如既往的关心我。有时候,她会叫爷爷送来新鲜的蔬菜。有时候,她也会给我打电话,只是为了了解我今天吃了什么或者爸爸妈妈在不在家。

上了初中,我就很少回家了,常常是放了长假才回家一次。奶奶总是掐着手指头计算我回家的日子,为的是能见上我一面。有一次放假回家,我和妈妈就到街上购物了,没有去看望奶奶。当我们拎着大包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2/20312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时间泛空了记忆作文
       城市等于文明吗作文
       家乡巨变作文
       人狗情未了作文
       好吃的菜作文
       生命里的浪花作文
       童年的稻田作文
       走进经典作文
       谢谢勇气作文
       痕迹•恒记作文
     
     永不消逝的记忆
     水的赞歌
     回家奇遇记作文
     我的童年记忆作文
     有一种亲情叫牵挂作文
     当时间泛空了记忆作文
     城市等于文明吗作文
     家乡巨变作文
     人狗情未了作文
     好吃的菜作文
    生活是一种经历作文
    我有一片天空作文
    放弃也是一种美作文
    人人都有一个梦作文
    这也是一种力量
    另一种领袖作文
    快乐也是一种态度作文
    快乐也是一种本事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的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