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沿途的风景作文

沿途的风景

这个夏天,屋外早开的栀子馥郁了满满一屋的芬芳,收拾好书包以及自己零乱的心情,奔赴考场,像往常一样上了公交车,靠窗坐下,看着窗外沿途的风景。

学校

有人说,母校就是随便自己怎么埋怨却不许别人说一句不是的地方。学校大门慢慢映入我眼帘时,眼眶就湿润了。仿佛看到了那间我呆了三年的教室,依稀可见老师汗流浃背的身影;仿佛看到了那间恐惧了三年的办公室,老师皱着眉头、在昏黄的灯光下白了青丝;仿佛看到了离别那天,老师千叮呤万嘱咐的身影,还有那在明晃晃的阳光下刺眼的期盼的目光,挥手告别时,轻拂眼角的不舍……三年,将学校,将老师伫立成一片最美的风景。沿途,有了这道风景,所以,我们不彷徨。

书吧

公交车一路向前,载着我走进记忆的隧道里,重温那些抹不去的温存。小小的一间书吧,门里流转的是亘古的书香和我那不散的友谊之芳香。

放肆的年龄,我们不羁,所以一起在韩寒的《忧伤毒》里愤世疾俗;忧伤的年龄,我们都怀揣一份蓝色的梦,所以一起在《红楼梦》里浅唱低吟;奋斗的年龄,我们从不放弃,所以一起在《我的青春谁做主》里放肆大笑……岁月,将那些朋友绽放成最不舍的风景。沿途,有了这道风景,所以,我们不孤单。

小店

四口之家,平平的收入,在这个城市的中等边缘游离着。这一个小店担负着一家人的一切,今天,妈妈没送我,“你是成年人了,许多路该自己走”。我明明看到,她忙里忙外时那不断张望的目光,那心不在焉的模样,我知道,她只是不想给我压力。记得那年爸妈下岗,没让我知道,开了这个小店,微笑对我说这是他们年轻时的梦想,他们从不让我感觉到悲伤,这一路,他们给了我的,都是坚强……时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2/20295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得见与看不见作文
       我的视线作文
       生命的礼物作文
       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男生大战女生作文
       好书伴成长作文
       乔布斯传读后感作文
       雨过天晴作文
       飘雪的季节作文
       又是一个飘雪的季节作文
     
     说与做作文
     沿途的风景作文
     看得见与看不见作文
     我的视线作文
     生命的礼物作文
     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男生大战女生作文
     好书伴成长作文
     乔布斯传读后感作文
     雨过天晴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
    续写《皮皮鲁的风筝》作文
    云南——不一样的人,不一样
    心中的风景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征文:心中的风景作文
    征文:心中的风景作文
    征文:我心中的风景作文
    妈妈,爱的风帆200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