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的生活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我的生活平凡无奇,但是却很精彩。

或许我长大了,不在是孩子了。我不知道忽然之间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生活这东西实在不好玩,他给了我太多,又让我失去了太多,特别是这一年,让我感觉心力憔悴。 而我依然保持着最最真实的微笑,来面对所有人,我希望保持乐观,却不自然地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

三岁那年,被父母诱骗去别人家寄养,似乎在那个记忆里,最深刻的就是晚上躲在被窝里偷偷地哭,一直哭到睡着。还有那小小的墙院,出去半步就会被叫唤,承载我所有童年记忆的地方。那时候,我可以在院子里一个人玩泥巴一天,也可以一个人自言自语地过家家。关于童年,我只能浮现这么多。孤独,也是我童年的代名词。

十年后,因为叛逆不羁,开始混世,浑浑噩噩的生活着。打架,赌博,成了我那个年代的标志。被人看不起,被老师冷落,被别人嘲笑,被别人排挤。最后在寄养的人家里呆不下去,被赶回家。那时父母不信任我,我中途辍过学,被父母逼去挑砖块。做过苦力,还有被父母打烂的身子。那个时候,被人打过,也常打别人。被公安局传唤过,也做过笔录,被人砍过,也敲过别人。直到后来,父母不管我,老师放弃我,同学避开我,因为父亲一次偶然的关心,让我决定改邪归正,改变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我还真实的写下了一篇文章《别了,夫堂》来祭奠我黑暗的初中。我有时候会感慨,甚至遗憾,为什么我就不能像别人的孩子一样,简简单单地生活,和父母在一起。

直到后来,我才明白,父母对我的爱,我试着理解父母,在高三努力学习,虽然被我荒废了两年的高中,但我依然保持着乐观。就是从那个时候起,我变得沉默寡言,变得安静起来。 关于结果,我不想多说。我努力过,也没有什么好遗憾。

去年,我毕业了。

到了大学,才发现自己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坚强。独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2/20278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不住的岁月作文
       不渝梦,曾几何作文
       天目山的秋景作文
       落日印象作文
       春节•南后街作文
       梧桐花落,不感悲伤作文
       冬天的形状作文
       如画竹乡作文
       把负担变成习惯作文
       南方雪景作文
     
     走进高三生活作文
     高三的酸甜苦辣作文
     高三,为梦想拼搏作文
     高三,我走向了你作文
     十八岁的天空作文
     如果没有明天作文
     那些回不去的事作文
     那些年的朋友作文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作文
     父爱作文
    走进高三生活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
    生活告诉我我人人拥有雪花
    我的青春不打折作文
    生活中的角色作文
    感谢生我养我的父母作文
    微笑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闽南梦,我的梦作文
    雪人的生命作文
    我的闽南古厝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