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雨作文

(一)绫

雨,分小雨,中雨,大雨,暴雨之分。而绫,就因为那一件事儿开始喜欢雨。

对于一般人来说,都是特别的反感雨,因为一下雨,泥泞的路坑坑洼洼,很有可能一辆疾驰而过的汽车朝你奔去,溅了你一身的雨水。但,又有人说,喜欢雨的人都是很开朗的人。绫,这个小女孩,就很喜欢雨。

那天,下着暴雨,绫和她妈妈闹别扭了,绫一怒之下,摔门而出,想着:“哼,我再也不要会这个家了!”但这只是气话,绫出来时没有带一件外套,没有带一把伞,只带了她自己心爱的日记本和笔。看着这雨如倾盆暴雨般直泻而下,风又无情的刮着,似乎在批评她的任性。风,无情地刮着,雨,残酷的下着。绫的衣服早就被这种天气打的湿湿的,有点想回家的意思。但又想着刚刚的那件事,绫,立马又想,不行,这样子我太没志气了!谁叫她乱翻的,甚至没经过我的允许就随便改动的!我写什么与她又有什么关联,凭什么指责我!我就不回去,就算爸爸让我回去我也不要!

(二)妈妈

我是绫的妈妈,别看我的女儿是00后的,但和我的代沟还是很大啊!今天早上,我给她铺床叠被子的时候,无意中看到她的日记,我就随便乱翻翻,翻到最后一页,看到她写的日记,消极,抱怨。那哪是一个00后的孩子?00后的孩子应该是快乐的,她的日记好像每一篇并不是这样。你看,她是这么写的:“时光忽忽,这种不分青红皂白的世界,我早已厌倦,时光啊,你为何不把我带走?”写成这样,是一个小学生的日记吗?我看旁边有支圆珠笔,便把“时光忽忽”改为“时光匆匆”。谁知被绫看到了,我就说:“一个小学生,你的心思到哪去了?”“用不着你管。”绫用鼻子哼哼。“你怎么这么说?”我说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2/20262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感恩节作文
       一句名言的启示作文
       乐游淹城春秋乐园作文
       告诉上帝,我无悔作文
       腊梅飘香作文
       礼仪道德的论理作文
       光影隧道作文
       照片里的家乡作文
       x y星球游记作文
       深夜,那盏灯作文
     
     那一刻,我后悔了。
     令人难忘的细节
     青春创业路作文
     我的青春不打折作文
     魔幻梦境作文
     梦回唐朝作文
     大鱼和小鱼作文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作文
     春夏秋冬的对话作文
     给自己一点勇气作文
    听雨作文
    一场属于我的流星雨作文
    青春有雨作伴作文
    秋雨作文
    迟到的流星雨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
    高中描写春雨作文
    面对暴风雨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700字
    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