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感恩青春作文

感恩青春,青春的存在!

感恩可以让人看到人生美好的一切,一个常常感恩的人,才会幸福,才会快乐,心灵才会圆满、温润。

自从我看了《花儿开了,就感谢》之后,我深受启发,一首歌里唱过“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一生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儿开花,我依然会珍惜。”这首歌充分地表达了我的心情。

俗话说得好:“鸟有反哺情,羊有跪乳恩”。我们,是不是也应心怀感恩呢?感恩身边的人、事、物。感恩父母,感恩朋友,感恩亲人,感恩自己的青春,感恩自己的年少轻狂,感恩身边给予我们关爱的一切一切。那么,到底什么是感恩呢?

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也是生活中的大智慧。一个智慧的人,不应该为自己没有的斤斤计较,也不应该一味索取和使自己的私欲膨胀。学会感恩,为自己已有的而感恩,感谢生活给予你的一切。这样你才会有一个积极的人生观,才会有一种健康的心态。

没有许多复杂的东西,感恩,只需一个微笑,一声问候,就已足够。身边的每一个人,在无声无息,点点滴滴中给予了我们多少关爱,付出了多少汗水。青春期的我们,是不是也会有时烦躁,对着身边不停唠叨的父母很是厌烦,甚至会和父母吵架。但你是否会注意到在那看似平静的脸庞后,他的心是否波涛汹涌,是否酸甜苦辣。我们只是一会索取,忘记了身边人的付出。如果我们会注意到母亲在黎明时在厨房奔波的情景,如果我们会注意到父亲在外边为家而辛勤奔波时的辛酸时,如果我们会注意到父亲母亲在背后为我们考虑了多少,付出了多少心血,我们是不是还会如此对待父母,是不是还会不耐烦。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我们不如为母亲送上一句祝福,一束康乃馨,或是一束萱草,代表着那份纯净无暇的母爱,那份默默付出却不求回报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1/20218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浪漫的雪作文
       毕业季,又是一个开始作文
       学校的桂花树作文
       《最美的时光》读后感作文
       《被时光掩埋的秘密》读后感作文
       冬天带来的变化作文
       期待新年作文
       传统习俗贴对联作文
       春节的韩国之旅作文
       在外婆家过年作文
     
     春节逛花市作文
     元旦的习俗作文
     感恩青春作文
     浪漫的雪作文
     毕业季,又是一个开始作文
     学校的桂花树作文
     《最美的时光》读后感作文
     《被时光掩埋的秘密》读后感作文
     相遇在冬天作文
     学会适应和改变作文
    常怀感恩之心作文
    感恩友谊作文
    感恩之泪作文
    感恩亲爱的爸妈作文
    感恩之美作文
    感恩生命作文
    感恩,我的朋友作文
    我最想感恩的人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
    我们的青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