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十八届三中全会观后感作文

十八届三中全会已于十一月十二日落下帷幕,这两天我通过收看电视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不得不说,这次的会议让我感触很深刻。

肩负13亿中国人民的殷切希望,中国改革再次杨帆起航,心有梦想的改革者将一起远航。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我们必须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三者之间的关系,以更打的政治勇气和智慧,进一步解放思想、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增强社会创新活力。”这,就是新一代改革者的光荣使命。

一个人,只有在不断的反思中才能进步。一个人,只有在深刻的反思中才能进步。近期党召开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以下就是我的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一些心得体会。

十八届三中全会是我国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是在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变化,我国改革开放进入关键时期的一次重要会议。改革的实践在基层,基层改革者任重道远。我们不会忘记,35年前的改革开放之初,是安徽的农民对包产到户的大胆探索,掀起了中国农村改革的序幕,中国30多年改革的丰硕成果都是建立在许许多多基层改革者的作为之上的。如今,全面深化改革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积极探索,不断完善。是否能让更多的基层改革者找起来,点燃他们心中的机器。从而进一步推动改革的深化,将成为本次本轮改革迈向成功的关键。

推进农村改革,是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时间继续向前推进的必然选择。对于拥有一个农村人口众多的农业大国来说,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最艰巨的任务是在农村,最深厚广泛的基础也是在农村。我国应该继续坚持邓小平总书记的倡导,继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必须把握农村改革这个重点,在统筹城乡发展上取得重大突破,为农村改革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中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阳光。

近年来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1/20192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是一年圣诞时作文
       有趣的圣诞晚会作文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
       感恩亲爱的爸妈作文
       雪人的生命作文
       我爱厦门的冬天作文
       李老师,我感谢您作文
       我的闽南古厝梦作文
       美丽的遇见作文
       闽南梦,家乡情作文
     
     闽南梦,我的梦作文
     十八届三中全会观后感作文
     寻找最美乡村少年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
     我想成为一只黑猫作文
     雨中的思念作文
     大话90后作文
     友谊的声音作文
     雨中游西安作文
     奶奶的爱不一样作文
    永远十八岁作文
    十八岁的感悟作文
    十八岁的天空作文
    影零乱(第十八章)作文
    十八岁的春天作文
    写不完的十八岁作文
    十八岁的告别
    十八十九的中间
    八 十八 二十八
    十八岁,人生不在是草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