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一次难忘的秋游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期待已久的秋游总算来了,今天早上我做足了准备,带着兴奋的心情出发了。

第一站将军山,攀到一半,碰见了一群人正往下“走”,说上面啥都没有。我们便折了回来。四处逛了逛,觉得没什么好玩的,刚好碰到了另外两个女生;她们说想爬山,于是又和他们一起登上山路。

我们爬上了一个小平台。上面有个小亭子。稍事休息,我们决定沿一条没有被完全开发的小道前行。

小道很曲折。周围全都是深绿的植被。高高低低,枝叶全都伸到了小道上。小道的路面若隐若现,如草蛇灰线,很是神秘。

起先,大家有说有笑。因为路很平坦,是人都会走。张哲和叶尔文还装神弄鬼,有时还恶作剧,突然尖叫:“啊!救命啊!”可渐渐地,大家都认真起来了。因为路越来越陡,越来越难走。稍稍不注意,就会滑跤或被树枝刮破手脚。

小路时高时低,时坦时陡,不知通向何方。渐渐的,我们感到有些迷茫,不知是不是越走越深了。周围静悄悄的,偶尔才能听到几声虫鸣,还有就是我们脚下枯叶发出的沙沙声。突然,只听罗欣雨一声惨叫。我回头看去,只见她跌坐在一块地上。好在并没有摔伤,更庆幸的是作为女生,她也没哭;但确实为我们敲响了警钟。

渐渐的,光线越来越幽暗。我们好像已经走到了山的最深处。不过最让我担心的不是山路陡峭,而是草木茂密,万一碰到蛇、蜈蚣、蜘蛛之类的不速之客,没有人知道该怎么对付。一阵风刮过,微微出汗的身子不禁打了一个寒战。伴随着沙沙的树叶声,我的眼前浮现出了一幕幕惊悚电影中场景。

艰难地行进了一段时间后,我们来到了一个岔路口。张哲和叶尔文要走左边的路,而周天昊和陶建宇则执意要走右边。他们的目光都落在了我的身上。我思考了一下,觉得左边的路可能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0/20103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天的天使--雪花作文
       诚信标尺作文
       激活我的正能量作文
       父母的承诺作文
       飞上云端跳舞作文
       下一个拐角作文
       浅谈转弯作文
       人生需要转弯作文
       我心中的项羽作文
       心里的标尺作文
     
     球场边的女同学
     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作文
     一次难忘的秋游作文
     我的明天不是梦作文
     我想看见你作文
     看不见的前方作文
     不褪色的老照片作文
     看不到的终点作文
     倾听小巷的回声作文
     大山的回音作文
    那一抹难忘的微笑作文
    第一次作文
    一次锻炼的机会 作文
    第一次熬夜
    第一次看演唱会作文800字
    第一次熬夜
    第一次熬夜
    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800字
    难忘的南国旅行作文800字
    一次精彩的比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