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看不到的终点作文

刚刚听到一个同学出意外去世的消息之后我是不相信的,知道电话那头的哽咽的声音传来我才知道,事情就是突然,这么毫无征兆,甚至让人来不及思考,来不及悲伤。

这么年轻的生命,就在这么一瞬间就没了。就在我们刚刚分别的时候,就在我们刚刚说完离别之后相互挂念的时候,就在我们刚刚安顿熟悉现在的生活的时候,就在我们打电话相互嘱咐要好好的混不能丢人的时候,一眨眼,一个曾经欢笑的面孔就永远定格在曾经的那一刻,只能怀念,再也不能触及。

同学们都在惋惜,都在痛心,都在说这一点都不值。真的不值。高高的个子,硬朗漂亮的外形,悦耳的歌喉,本该有前途,本该可以在他所钟情的歌唱道路上有一番作为。突然想起我们曾经的对话,我半开玩笑的对他说:“等你以后出名,当了歌星,要找你签名,我必须排队首啊。”他笑笑,然后拿起笔说:“那多麻烦,还用你跑路吗,我现在就给你签。”然后,我们都很开心的笑了。可是,事与愿违,老天就是这么可恨。

我想他一定对自己的未来有很多设想吧,或许他在想如果自己成了名、挣了钱,要好好的孝敬父母,或许都已经想好当挣了生命的第一桶金的时候给爸爸妈妈买什么了,更或许那天夜里他还在梦中对着台下千万歌迷高歌呢,可是,一切就永远成了梦,而且他不再有梦。

我突然害怕起来。

感觉自己眼前好像蒙上了一层雾,每天都在朦朦胧胧恍恍惚惚中度过,只知道考试,学习,忙忙碌碌。

可是,我真怕,哪天生命戛然而止,生命的列车在毫无征兆的时候到了终点站。你只能下车,拖着重重的行李含泪离去,纵使你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完,很多心愿没有实现,很多人不舍的离开,你没有权利再次回到路途中了。

我们看不到的终点可能就在我们前方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0/20080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倾听小巷的回声作文
       大山的回音作文
       我想念的时光作文
       青春从这里起航作文
       我期待的秋天作文
       未知的明天作文
       我们不能忘记过去作文
       活出我的精彩作文
       看见自己的影子作文
       看见和看不见的作文
     
     我的明天不是梦作文
     我想看见你作文
     看不见的前方作文
     不褪色的老照片作文
     看不到的终点作文
     倾听小巷的回声作文
     大山的回音作文
     我想念的时光作文
     青春从这里起航作文
     停电的那天晚上
    看不见的前方作文
    看见和看不见的作文
    如果我看不见作文
    看不到的镜子作文
    迟到的流星雨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获作文
    由方仲永所想到的作文
    由高尔基“说假话”想到的作
    看不见的背后
    决胜,在看不见的地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