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想念的时光作文

我想念的时光是那段最幸福的时光,那个时候的我们,那间熟悉的教室,那些熟悉的面孔,那些……

昨天晚上我又在梦里回到了那段最幸福的时光,我看见那个讨厌的老师摆出他引以为傲的可恶嘴脸在讲台上大发雷霆,所有同学默不作声,当他气愤的走出教室后,又哄堂大笑。我看见隔壁班的女孩在我们教室的窗外张望,指指这个又指指那个跟身边同来的女孩小声的说着什么,然后甜甜的笑了。我看见我们打扫的公区已经落叶满地了,而我们却只顾在枯黄的树叶上嘻笑打闹,你追我,我追她,就这样开心的笑着比谁都幸福。

然而现在我却总是喜欢一个人站在某个安静的角落静静的仰望天空,望着天空是否也有一朵孤寂的云,像是偷偷落泪的脸,然后雨就悄悄的从遥远的天空一点一滴的姗姗落下,掉在我的心里。

记得那时候我从来不会一个人躲在一边,也不会有这样的闲心来仰望天空,更不会喜欢下雨的天气,然而时间变了,环境变了,身边的人变了,一切都悄无声息的变了。那个时候我的文字明明还可以非常通顺非常清澈的出现在每一个作文本上,可是现在却已经变得如此凌乱不堪,令我无比羞愧。『第五段』那个时候我最喜欢的就是每周两节的作文课了,当老师将所有作文本都发到同学手上的时候,总会常常把我的留在手上,然后一边讲解一边赞美的读给大家听,那时便是我最骄傲的时刻了。

曾经那些无比亲切的脸庞,那些无比温暖的声音,那些说着永不分离的人,如今却都已各奔东西了。

我想念的时光已经逝去,永远不会再回来了,我却依然不忍心去遗忘,因为太美好,太美好了!

  • 标签: 我想念 的 时光 550字作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0/20080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从这里起航作文
       我期待的秋天作文
       未知的明天作文
       我们不能忘记过去作文
       活出我的精彩作文
       看见自己的影子作文
       看见和看不见的作文
       想念的滋味作文
       让我们的梦想起飞作文
       我们不能视而不见作文
     
     我的明天不是梦作文
     我想看见你作文
     看不见的前方作文
     不褪色的老照片作文
     看不到的终点作文
     倾听小巷的回声作文
     大山的回音作文
     我想念的时光作文
     青春从这里起航作文
     停电的那天晚上
    我想看见你作文
    想念的滋味作文
    我想
    《我想上大学》作文
    李煜,我想对你说作文
    杜甫,我想对你说作文
    李白,我想对你说作文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作文
    __我想我会一直在°作文
    我曾经那样的想念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