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地球妈妈生病了作文

一天早晨,地球妈妈感觉全身都非常不舒服,便以每分钟100光年的速度冲到了宇宙医院,她找到宇宙医生,气喘吁吁地说:“医生,医生,快救救我吧!我最近病得很严重,请您给我看看。”

宇宙医生仔细地给地球妈妈检查了一番,然后很严肃地对地球妈妈说:“天哪!你的病情已经很严重了,你的儿女们……地球人太不爱护你了,他们开的汽车排出的废气让你咳喘不止;有的地球人把各种垃圾扔到你身上,使你全身长满了疮,发出了臭臭的异味;有的地球人不喜欢关灯,而且经常开着电视和电脑,使你受到了辐射,处于“高烧”状态;有的地球人用水后,不马上关水龙头,使你体内和皮肤都严重缺水……如果他们还不爱惜你,还这样下去,过不了多久你就将永远离他们而去了。我建议你,马上告诉你的儿女们,让他们注意环保、低碳!这样你的病就会治愈。”

地球妈妈听完,全身颤抖了一下,心想:这多么可怕啊!然后她又以每分钟100光年的速度回到了自己的家,把自己的病情告诉了她的儿女们,儿女们听完后,个个羞红了脸,大家都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

第二天,人类、小动物们、植物们都聚集在一起,大家商量着,怎么样才能使地球妈妈的病情好转。小动物们说:“由于你们人类乱砍乱伐树木,导致大片的植被面积减少,我们好多伙伴都没地方住了,吃的东西少了。到了夏天,小兔子、小熊、老虎、狮子……都没地方乘凉了。还有,你们人类喜欢攻击我们,扑杀我们,把我们做成野味,把我们的皮做成大衣,我们动物们的数量也在一天天减少,这严重影响了生态平衡。你们人类真的应该反省反省了,请你们以后不要乱砍乱伐树木,不要乱扑杀我们,破坏这种和谐。”小花小草们也来参与建议,花儿妹妹说&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8/19681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叫一声:“奶奶”作文
       中国梦,国网情作文
       我的小升初经历作文
       中国传统,何去何从作文
       26°c的夏天作文
       祖国颂作文
       长隆之旅作文
       美丽的中国梦作文
       《爱的教育》读后感作文
       集体的快乐作文
     
     81建军节作文
     八月一日建军节 作文
     九十年风雨 五千年梦想作文
     姜糖情缘作文
     三老颂歌作文
     地球妈妈生病了作文
     叫一声:“奶奶”作文
     中国梦,国网情作文
     我的小升初经历作文
     中国传统,何去何从作文
    妈妈作文
    妈妈的手
    写我的妈妈作文
    留点绿色的回忆给自己 ——请
    妈妈的早晨作文
    “非典”时期母亲节,寄给妈
    我帮妈妈包包子作文
    妈妈,爱的风帆200字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