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2013,让梦起航作文

什么是“梦”?这是最简单的问题,也是最难回答的问题。从种类上划分,“梦'大致可分成两类,一类是给人生活希望的梦想,另一类是"黄粱一梦"、"南柯一梦“和”白日做梦“;从层级上划分,可以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样的宏远之梦,也可以是”有房有车“的小康之梦。

人们对”梦“的憧憬和向往,对”梦“的孜孜追求,贯穿了古往今来的历史长河。国破家亡之时,人们梦想祖国强大;贫穷落后时,人们梦想过上富裕生活;工业落后时,人们梦想打造工业强国;科技落后时,人们梦想让自己的卫星和航天器在宇宙翱翔——正是无数人站在不同角度去追求”中国之梦“,才有了今日这一步步辉煌的跨越。

伫足时间的脚步,回首过去的岁月,中国改革发展的道路充满了艰难与挑战,胜利的果实来之不易,苦与甜交织在一起,绘成了今日之小康图景。

2013年,是一个属于梦想的年份,在实现了”奥运梦“、”飞天梦“、"航母梦"和"诺贝尔梦”之后,我们还有“追求幸福的梦”、“军事强国的梦”......这个“梦”里面,给予了对过去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未来的一种期待。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中国梦”。对于多数普通百姓来说,梦想往往很平实: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更舒适的医疗条件......这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对民生改善的殷切盼望。

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5885.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21世纪祖…
       中国梦·梦中国作文
       游南京大屠杀纪念馆作文
       倾听与诉说读后感作文
       生命的品质读后感作文
       我的美丽中国梦作文
       青春作文
       快乐的中秋节作文
       《花季雨季》有感作文
       用公正托起我的中国梦作文
     
     这永无止境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作文
     我心中的那抺鲜红作文
     雨 恋作文
     责 任作文
     追逐我的中国梦作文
     2013,让梦起航作文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21世纪祖
     中国梦·梦中国作文
     游南京大屠杀纪念馆作文
    2013,让中国梦扬帆起航作文
    2013年暑假计划作文
    写给2021年后自己的一封信作
    写给2021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2013高考广西零分作文作文
    观《2012》有感作文
    2013北京高考作文 爱迪生看手
    2012年湖南高考优秀作文:手
    2012湖北高考作文范文:交流
    2012重庆高考优秀作文:大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