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爱家乡的中夏公园作文

我的家乡宜章是个山清水秀,景色优美的地方。这里有着迷人的风景名胜,还有着悠久的历史,其中最惹人喜爱的是处于县城内的中夏公园。

107国道一下车,轻移几步就能看到四个又大又圆的大理石球。大理石球用朱红大笔写着 “中夏公园”四个隶体字,这四个字苍劲有力,令人顿觉中夏公园气势磅礴。大理石球后就是一个大广场。这个广场可大啦,可容纳3万人左右。当第一缕朝霞抹上广场,散步的、打拳的、练操的、跳舞的,一个个脸上镀如金光,一片喜气洋洋。对面山头松树林里,鼓乐声阵阵,笙歌嘹亮。入夜,更是一派风光景象。你瞧!广场中心的音乐喷泉,伴随着悠扬的乐声,一根水柱象一匹白龙马一样,从水底腾空跃出,接着小的水柱也陆续登场,地面上霎时变得热闹起来。一些贪玩的小孩在喷泉里跑来跑去,发出阵阵尖叫声,开心极了!伴随着音乐的起伏,喷泉有时互相交错辉映,像一座雄伟的立交桥,有时又一会高一会低,仿佛五线谱上的音符一样。喷出来的水洒落在地面上,犹如贝多芬弹奏出的一曲曲美丽的乐章。音乐喷泉在灯光的照耀下流光溢彩,一朵朵水花不断地变幻出七彩的光芒,令人如痴如醉。喷泉四周簇拥着造型各异的花坛,五颜六色的鲜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有的像小姑娘的笑脸,有的如水中嘻戏的金鱼,有的似成簇的珊瑚……音乐喷泉点缀在中夏广场的中央,显得那么和谐、那么美丽。

在广场的尽头呈半圆形排列着六根花岗石大石柱。石柱上栩栩如生地雕刻着十二生肖,可爱的十二生肖预示着宜章人民生活美满、幸福安康。这六根石柱高高耸立着,也表达了我们宜章人民那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可贵品质。

穿过广场靠右,就是一阶一阶的石级。随石级而上的石阶两边是游乐园。只要是小朋友从这路过,都会停下自己的脚步,到游乐园畅玩一番。我最喜欢的是海盗船。记得第一次玩这个时,我小心翼翼地坐上海盗船。刚坐稳,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532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梦吧,少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初冬轶事·巷作文
       《感恩做人,敬业做事》读后感作…
       读《感恩做人敬业做事》有感作文
       文明的距离作文
       青春韶华作文
       微笑的青春作文
       参观法院作文
       瑕疵,真作文
     
     我为党旗添光彩作文
     梦•四时作文
     爱家乡,爱中华作文
     云南——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风
     热爱祖国作文
     让光辉的旗帜引领青春前行作文
     天堂传来的微笑作文
     色彩作文
     乌鸦报仇记作文
     暑假实践 作文
    爱家乡,爱中华作文
    家乡的“昨天”“今天”与“
    我美丽的家乡-----邵阳作文
    我爱家乡开封作文
    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作文
    我爱我的家作文
    我爱音乐作文800字
    家乡一日游600字
    我爱惠州作文
    我爱校园的花草树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