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原罪作文

1.

中考前一个月,一个新建的外国语学校抓紧做着招生的宣传。

“喂,你对这学校感兴趣吗,据说是教育局重金建造的面向世界的学校诶。“我向h摇摇手中的招生宣传单。

“啊,我听说了,好像说每年都有交换生的名额,而且有直接报考国外大学的机会。不知道真的假的。”h从那厚厚的英语书中抬起头来,“其实我在考虑,多诱人的机会啊。”

是的,认识h三年,一起看欧美电影一起学英语说着自己心中的未来。一直朝着看上去最光明的未来奔去,计划下个三年后一起考托福,然后尽最大努力申请美国本科,在国外读书生活。

自然而然的,我和h以及班上众多人在中考那段时间以及填报志愿的前些天一直在讨论那所学校,一直在想究竟要不要为了可以报考国外大学的机会放弃一中去一个崭新的学校。填志愿那天,我没有选择那学校,而h毅然决然的奔着那学校去了。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那向往国外的藤蔓为什么从小就在内心滋生,且生长的异常迅猛,几乎覆盖整颗心脏。

2.

暑假的一次懦弱。今年正好是建党九十周年,和h闲着无聊一起参加一个活动,看着周围都是年纪很大的一些人,不敢说什么。

一开场主持人就说了一些歌颂祖国赞扬共产党的话,然后感谢对这次活动作出支持的各界人士,又感谢了没参加但一直支持的60后70后80后。我无奈的低下头,在手机上编辑出“我觉得今天就不该来的,真没意思。”递给h看。我们相视而笑。

活动快要结束的时候,主持人问有没有人想就祖国及我们的党说些什么呢,一个孩子很激动的站了起来,自我介绍说他是13岁,暑假过后度初二,然后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我特别不理解那些移民的明星还有其他一心想着出国定居国外甚至改国籍的人,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515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何迈出第一步作文
       抬 头作文
       懒作文
       我为创城做贡献作文
       浅谈懒惰作文
       复兴中华从我做起作文
       潜龙腾渊,鳞爪飞扬作文
       用公正托起中国梦作文
       读父亲这本书作文
       诗意的祖国作文
     
     原罪作文
     如何迈出第一步作文
     抬 头作文
     懒作文
     我为创城做贡献作文
     浅谈懒惰作文
     复兴中华从我做起作文
     潜龙腾渊,鳞爪飞扬作文
     用公正托起中国梦作文
     《进击的巨人》观后感作文
    七宗罪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