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如何迈出第一步作文

我知道我所追求的是那一道曙光,我知道我追求的是那初升的旭日,但是那遥不可及的距离却捆绑了我的双脚,莫名的畏惧让我无法迈出这第一步,哪怕只是一小步。

我驻足在原地遥望那山的巅峰,我曾想过山的那一头会向我投来秋的硕果;我曾梦过,哪只展翅翱翔的苍鹰会为我叼来我所梦寐已久的追求;我曾盼过,我与顶峰的距离会因月老的一根红线而变得触手可及……当我看到身边一深一浅的脚印和被汗水滴成一个个洞的小沙堆时,我才知道原来那些都只是我的奢望。

我脚下的沙堆被我的泪水溅成一个个小洞。此时,身边有人和我说:“你为什么不主动迈出第一步去追求呢?”我胆怯地回了句:“我……我可以吗?”“当然”。他肯定地回了我一句,“如果你和他之间存在100步的距离,只要你主动地迈出第一步,其余的99步便不成问题了。”

我坚定地望着远方那道最亮丽的曙光,带着我的梦迈出了第一步。我的身后留下了我时间的印记,脚下被溅开洞的沙堆不再是我柔弱的泪水而是那咸涩的汗水倾注入土地的表层。

我开始主动地追求自己的理想。我不在乎那距离有多遥远,我只知道我必须主动去克服眼前的每个困难,主动地跨越每条鸿沟。只有自己去迎接那上帝御赐给每个人磨练意志的机会,你才有加倍的信心和勇气继续走到终点。

一路上,我迎着风的吹拂,顶在烈日下,偶尔被雨水洗礼,即使无数的汗水划过脸颊,嘴角依旧是有弧度地向上翘起,而非是当日那个驻足原地怯懦又悲伤的失败者。

只要朝着目标前进,不必理会结果。主动追求自己所想的,才不会成为被命运摆布的木偶;主动地追求自己所要的,才不会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515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抬 头作文
       懒作文
       我为创城做贡献作文
       浅谈懒惰作文
       复兴中华从我做起作文
       潜龙腾渊,鳞爪飞扬作文
       用公正托起中国梦作文
       读父亲这本书作文
       诗意的祖国作文
       从现在起,我要把天空变蓝作文
     
     原罪作文
     如何迈出第一步作文
     抬 头作文
     懒作文
     我为创城做贡献作文
     浅谈懒惰作文
     复兴中华从我做起作文
     潜龙腾渊,鳞爪飞扬作文
     用公正托起中国梦作文
     《进击的巨人》观后感作文
    教我如何不想你作文
    人类是如何飞向宇宙?作文
    2011高考零分作文辽宁卷:如
    作为一名家长,如何对待孩子
    如何预防地震作文
    愚人节如何防愚弄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