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抬 头作文

1、引子

他一直在低着头走路。那高大的水泥楼房,闪着耀眼光芒的车辆使他抬不起头。以前他也见到过几辆车,但从未看到数量如此庞大,仿佛一座永无止境,蜿蜓流淌的汽车长城。

那水泥楼房,就像一个个威严的法宫在审问自己,罪犯唯唯诺诺,不发一言,只好低下头,匆匆地走着路。

但车、楼总在无穷无尽地向前伸展,于是,他的背冷嗖嗖的,脸上却热辣辣的。

他生怕迷路,便在心里念着那早已印在脑子里的路线。路线真长呵,像一天翻滚扭动着的大蟒蛇。

如果没走错,应该快到了吧。

头向上抬了一点,果然,他看见了一扇巨大的门,敞开着,门旁站着一个瘦高的男人,像是在等谁。

他立即放慢了脚步,心里有只小鹿越撞越快。

2、回忆

当他走到离那男人几步远时,便停住了。男人看着他洁白的校服,问“你是新来的转学生吗?”

他拼命地点头。

“跟我来吧。”男人领着他穿过了门。他还从没见过这么漂亮的景色,这使得他稍稍抬起的头又地低下了。尽管这个景色在别人看来并没什么稀奇的。

不过两三分钟,二人就来到一间宽敞明亮的教室门口。男人叫他在门口等着,说着便走上了讲台。

坐在门口的同学往前探了下身,便看到了他:中等个儿,瘦瘦的,被太阳晒得有点黑,圆圆的脸上一双眼睛定着,有些愣,小小的鼻子两片薄嘴唇闲着,一双招风耳,长长的手臂紧贴在长长的腿上。

他不敢去看那干净整洁的教室,只好用脚轻轻擦着水泥地面,眼盯呆呆地望着脚。几天来发生的事一件一件展开........

3、乡下

“他”叫林木森。姓林的人很多,但名字里有三个以上相同汉字的人几乎没有。很不幸,“林木森&rdqu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515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懒作文
       我为创城做贡献作文
       浅谈懒惰作文
       复兴中华从我做起作文
       潜龙腾渊,鳞爪飞扬作文
       用公正托起中国梦作文
       读父亲这本书作文
       诗意的祖国作文
       从现在起,我要把天空变蓝作文
       老爱国者作文
     
     原罪作文
     如何迈出第一步作文
     抬 头作文
     懒作文
     我为创城做贡献作文
     浅谈懒惰作文
     复兴中华从我做起作文
     潜龙腾渊,鳞爪飞扬作文
     用公正托起中国梦作文
     《进击的巨人》观后感作文
    学会刻石头作文
    抬头望望天依然那么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