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懒作文

懒这个毛病已经伴随我多年,至今仍然无法根治,所以我一直深受其害,却无法自拔。

早晨的闹钟响了,带着前一夜下的早起的决心大叫个不停。它使我又忆起昨晚临睡时下决心的场景。那时心里抱定的是“誓死不移”的信念。但“今时”毕竟不同“往日”,此刻脑海只存“多睡一会儿”的念头。手下意识地关了枕前的闹钟,却如开了道门,放我又入了梦乡。

结果总是慌忙起身,争分夺秒地洗刷,“三口并做一口吃”地解决了早饭,箭一般地飞到学校挨老师的批评去。

每次吃了苦头,暗暗又会下定决心改正,只是决心下得太容易,自然去得也容易。“坚如铁,硬如钢”的“一时冲动”在第日的懒劲面前显得软弱无力。

懒劲一犯的时候,什么也不想做。

当书看到一半,跑到外头喝杯水。客厅里的电视此时演得正欢,便决定坐下稍瞄两眼。怎料懒劲在屁股碰到沙发的一刻一股脑儿涌了上来,告诉自己“今天算了,明天再加倍地读书吧!”然后整个晚上单耗在电视机面前,“明天”却上演和前日同样的一幕。

其实这倒并非严重。

有时躺在床上,犯了懒。明知有一大堆书要念,有一大堆事要做,可还是选择安躺着。但脑子却一刻也没闲着,正找一大堆借口说服自己。或许因此颓废起来,想着:算了吧,读什么书,最后也是一无所用人生啊,到底有何意义?每天那么忙碌为什么,反正最后还是孑然离去,做那么多“无效劳动”干什么!

犯懒的时候想这些挺严重,只是并不能说奇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515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创城做贡献作文
       浅谈懒惰作文
       复兴中华从我做起作文
       潜龙腾渊,鳞爪飞扬作文
       用公正托起中国梦作文
       读父亲这本书作文
       诗意的祖国作文
       从现在起,我要把天空变蓝作文
       老爱国者作文
       家乡的“昨天”“今天”与“明天…
     
     原罪作文
     如何迈出第一步作文
     抬 头作文
     懒作文
     我为创城做贡献作文
     浅谈懒惰作文
     复兴中华从我做起作文
     潜龙腾渊,鳞爪飞扬作文
     用公正托起中国梦作文
     《进击的巨人》观后感作文
    说懒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