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那崭新的亚洲明珠作文

那崭新的亚洲明珠

赣州市会昌县筠门岭初中 曹志勇

那崭新的亚洲明珠啊,你的历史是多么的悠久;你的风貌是多么的壮丽;你的人民是多么的纯朴。你的成功使我们欢乐;你的失败使我们偾发;你的悲愤使我们激动。你的进步告诫我们不要骄傲,你孩子气的一些行为也应该自检。这就是你,你就是那崭新的亚洲明珠。你是谁?相信所有的中华儿女都知道,你就是哺育我们成长的祖国母亲----中国。

------悠久的历史

你的历史是久远的,在这久远的发展道路上,你有一些孩子有一些过失,也有一些“好孩子”。

我们的祖先是元谋人,是她开始发展使我国出现第一个王朝---夏朝,它的建立标志着我国早期国家的产生。从中有一个坏孩子夏桀。再此之后也有一个好孩子“孔子”。光阴似箭到了春秋争霸的时候,秦国强大,直此秦国一揽天下。

秦朝暴政,因此秦朝灭亡了,此后历经了汉、魏、蜀、吴、隋唐等等朝代。在此期间,有些好孩子,如李世民、文天祥、李白等等,数不胜数。当然也有一些坏孩子,如秦始皇、和珅,还有那明清两朝的闭关锁国制度。

许多事实证明,帝王的统治和封建主义是不久远的,只有民主,科学,以人民为主体的国家才是长久的。因此,共产党的建立,使中国慢慢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503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党,我的母亲作文
       一朵蒲公英作文
       中国梦,梦飞翔作文
       电话那端……作文
       清廉中国,我的中国梦作文
       爱耍小孩子气的姑姑作文
       我的梦,祖国的梦作文
       山高水愈明作文
       少年强 强中国作文
       爸爸的建筑梦作文
     
     《进击的巨人》观后感作文
     女局长打架观后感作文
     祖国的昨天·今天·明天作文
     我美丽的家乡-----邵阳作文
     党 伴 随 我 成 长作文
     那崭新的亚洲明珠作文
     党,我的母亲作文
     一朵蒲公英作文
     中国梦,梦飞翔作文
     美德在我身边作文
    新的学期
    辞旧迎新的作文600字
    新的生活没有目标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