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成为一朵花,编织中国梦

  成为一朵花,编织中国梦
  我们仰望天空,渴望青鸟飞过的那一瞬间,我们心怀梦想,热血在年轻的身体里沸腾。阳光下,我要绽放成一枝的花朵,开在四月祖国辽阔的大地上。在江南水乡,在朔北大漠,我梦想绚丽怒放,为祖国渲染春天。
  我要成为一朵顽强之花。在高中三年,整天三点一线的生活中,在考试的失败痛苦中,在熬夜奋战的过程中,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当别人在谈笑在看小说的时候,我暗暗告诫自己只要自己比他们付出更多的时间,就会超越他们。曾经,我因为考试失利而沮丧不已,感觉自己的生命在疲劳的学习中就要萎缩,可为了我的梦想,我拼命地吮吸露水,发誓要让自己的茎更加粗壮。
  我要成为一朵自信之花。屡遭考试失败的打击,我有伤心过,流泪过,可我不曾放弃过。因为我意识到自己有进步、有获得,我要为成功的那一天奋斗不止。每天,太阳升起然后落下,太阳升起的时候,教室里有大家朗朗的读书声,太阳落下的时候,我们仍不倦地在题海中苦战。我会为了自己的梦想,带着自信大步向前,即使自己被风雨雷电击得伤痕累累,但一旦雨过天晴,自己的花瓣只会盛开得更加娇艳,在灿烂的阳光下熠熠生光。
  我要成为一朵七色之花。红色,代表飘扬的五星红旗,代表勇敢的战士们流淌下来的鲜血。橙色,代表积极向上的精神。黄色,是太阳赐予我让我在黑夜中勇敢前进的光明。绿色,是永不言败的倔强顽强的生命。青色,是自己单纯的梦想和小幸福。蓝色,是天空的颜色,是宽广的胸襟,是在被误解与冷落时所应有的包容。紫色,是家人朋友带给我的温暖,是令人舒适的关心的咛叮。我要带着我的七色花瓣行走在三年的旅程中,让自己更加出色成熟。
  在每个人的青春年华中,都或多或少的拥有过梦想,但我们的梦想需要努力,需要坚定不移的信念,为了不白白浪费自己的青春,为了实现自己心中的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493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梦,我的梦
       乘着理想的翅膀作文
       责任、信心与友情作文
       天下兴亡谁之责作文
       我和我的幼师梦作文
       拾梦·友情·信心作文
       斗罗大陆之死神传说作文
       干净的阳光——我的中国梦作文
       重拾医学梦作文
       渐行渐远的心作文
     
     成为一朵花,编织中国梦
     乘着理想的翅膀作文
     责任、信心与友情作文
     天下兴亡谁之责作文
     我和我的幼师梦作文
     拾梦·友情·信心作文
     斗罗大陆之死神传说作文
     干净的阳光——我的中国梦作文
     重拾医学梦作文
     渐行渐远的心作文
    缓慢而优雅的成长 ——你是一
    作为一名家长,如何对待孩子
    成为勇敢的人作文800字
    在一朵花上小憩作文
    当雷锋精神成为一种爱作文
    成为“好汉” 11年暑假系列作
    这一切会成为“网事”吗?作
    摘一朵菊花 持一份淡雅
    不让一朵花在春天凋零
    第一次的后悔——成为人生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