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和我的幼师梦作文

我和我的幼师梦

江苏省扬州旅游商贸学校 张琪 指导老师 张芸

我是一名白化病人,先天视力低下,畏光。七岁时有眼科医生说“这个小孩上什么学呀”,三年级的班主任告诉妈妈说要取消我的学籍,在听说我是独生子女后,老师无奈地说“那要好好教育啊。”

六年级的班主任是个年轻的师范生,爸爸在为我报名时刚说一句“我们家孩子眼睛不好”,老师便打断说“不要认为你的孩子比别人差!”,第一次的肯定,打动了父母,也鼓励了我,正好镇上开了音乐培训班,我开始学习电子琴。班主任知道后对我说“要好好把握机会,以后自立,自强。”

一年后,我的电子琴在全国中学生素质教育成果展示中获全国一等奖,在镇上的那个普通中学,我第一次昂首挺胸地走在校园里。学校开家长会,有家长特地找我,让我帮助他们的孩子。我很兴奋,回家问妈妈为什么,我的学习又不是很好,妈妈说,因为我的心态好,家长们认为我有做教师的潜质。在指导一起学琴的小孩时,家长们也叫我“姐姐老师”。我很自豪,教师是有知识,有爱心,有技巧的职业。我常常想:如果不是六年级那个年轻师范生的一句肯定,如果不是正好开了音乐班,很难想象,自卑、消极的我被拖入初中后会变得如何。唱了很多遍的歌,终于明白了那句“长大后我便成了你”,高邮师范成了我的启明星,我梦想着受正规的师范教育,帮助那些单亲、留守的小孩。有时只要一句肯定,便可引导一个孤独、内向的孩子走进阳光里。
中考前,高邮师范艺术系招生,打电话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492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拾梦·友情·信心作文
       斗罗大陆之死神传说作文
       干净的阳光——我的中国梦作文
       重拾医学梦作文
       渐行渐远的心作文
       九嶷山观猴记作文
       环保震撼心灵作文
       彼岸?花开作文
       童年往事作文
       流连于一条叫书的街作文
     
     成为一朵花,编织中国梦
     乘着理想的翅膀作文
     责任、信心与友情作文
     天下兴亡谁之责作文
     我和我的幼师梦作文
     拾梦·友情·信心作文
     斗罗大陆之死神传说作文
     干净的阳光——我的中国梦作文
     重拾医学梦作文
     渐行渐远的心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
    干净的阳光——我的中国梦作
    我的邻桌作文
    我的快乐小猫
    我的无知与忏悔
    我的一次冒险
    忘不了您对我的爱作文
    我的中国梦——绽放心中梦的
    《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绿色中国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