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拾梦·友情·信心作文

作者 黄悦

科学艺术节快到了,到时候会进行歌唱比赛,我一直很喜欢唱歌,朋友们也说我唱得不错,纷纷支持我去。可我对自己极度缺乏自信,在两个好友游说了我一天之后,我才勉勉强强答应。

到英语课代表那儿报名时,发现还有另外一组,他们在班上很活跃,人气也特别高,本来已经下定决心的我,禁不住在心里打起退堂鼓,对着英语科代表笑眯眯的眼睛,硬是愣了半天没说出一句话,最后好像是同学帮我说明了来意。报了名,回到座位上,感觉就像做梦一样,听着他们你一句我一句叽叽喳喳地为我出谋划策,心里颇有一种赶鸭子上架的感觉。其实我明白,我是渴望这样的机会的,只是它来的太突然,让本来就遗失了信心的我措手不及。

比赛时间不是很紧,但我得先通过班上的海选,因为每班只有一个代表资格。当课代表宣布星期日第一节晚自习要进行海选的时候,我心里乱成了一团麻。我英语口语一直不太好,以前也很少接触英文歌曲,几乎一点都不懂。整个星期日上午,我简直无心理会作业的多少,只是一门心思想着比赛的事,幻想着成功或失败的场面,越想越心神不宁。我从课桌里抓出一本书,安妮宝贝的《告别薇安》,同学推荐给我的。她总说我太天真太傻,希望我多看一些安妮宝贝的书,让自己成熟起来。说实在的,我并不认为自己很天真,可她们都这样说,而且我一点也不了解她们所说的那些著名的小说家、作家。以前听她们说韩寒,我以为他是个女的,还有她们说很红的那个郭敬明,我压根儿不记得有没有看过他的书,对于手中的这本《告别薇安》,我也特别无语,因为我根本就读不懂它,真是伤神啊!

整个下午,我和×××像两个无头苍蝇,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买了一点东西,吃了午餐,紧张的心情渐渐淡化,快到学校时,一看时间,已经3:40多了。我们走进一家打印店,同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492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斗罗大陆之死神传说作文
       干净的阳光——我的中国梦作文
       重拾医学梦作文
       渐行渐远的心作文
       九嶷山观猴记作文
       环保震撼心灵作文
       彼岸?花开作文
       童年往事作文
       流连于一条叫书的街作文
       珍惜今日,守望未来作文
     
     成为一朵花,编织中国梦
     乘着理想的翅膀作文
     责任、信心与友情作文
     天下兴亡谁之责作文
     我和我的幼师梦作文
     拾梦·友情·信心作文
     斗罗大陆之死神传说作文
     干净的阳光——我的中国梦作文
     重拾医学梦作文
     渐行渐远的心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