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彼岸?花开作文

这会儿正是一天里最美好的时刻,露珠清澈的躺在碧叶上。在我们的前方,铺展着一片庄严的紫色,柔和的暮光笼罩着它。轻舟在一片平静如绿色大理石般光滑的海上悄无声息的航行。在暮色悄然沉淀的地方,红宝石和炉火般的光辉正燃烧着,被海面折射出一片温暖的辉煌。一颗孤独的星正遥远的陨落,东方染上它独有的湛蓝的美。一股冰凉滑过我的脸颊,像海水一样苦涩——后来我才知道,那是幸福的泪。

(一)

一滴水沿着叶子的脉络滴下,成为大地的一部分。

干涸的唇已失却朱色,我舔舔唇,忍不住向旁边的人打听:“这是什么地方?”

那人张了张嘴,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他疲惫的靠着身后枯死的老树,艰难地摇摇头,死鱼眼一样的眼睛灰白、空洞的望着前方。

我叹口气,把目光投向其他地方。枯死的植被被太阳烤出焦炭的气息,明晃晃的天空像聚焦镜一样罩在头上,几乎要把人烤熟。我不死心的回头问道:“那哪里可以找到食物和水?”

他只是一动不动的坐着,死鱼眼样的眼睛徒然的睁着,没有一丝生气。

我等了许久,见他仍没有什么反应,便又问了一遍。

因为缺水的缘故,我的声线已是暗哑。

他动了动,头机械的一点点转向后方,死死地盯着,许久,再也未动。

我回过头去,哪儿不知何时,听了一艘船,一些人向上搬着伐下的木材,另一些人则卸下食物和水。

我眼睛一亮,立刻向那边跑去。

一刻钟过后。那艘船已经起锚,铁链激起一片洁白的浪花,逐渐无声。

我目瞪口呆的望着空空如也的地面,谁能告诉我食物为什么就这么没了?我还没吃呢!

我欲哭无泪。

一个男孩正低头拾着地上的残渣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492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往事作文
       流连于一条叫书的街作文
       珍惜今日,守望未来作文
       绿色环保先锋作文
       亲民体育:光荣与梦想作文
       环保之风吹遍神州大地作文
       人人都有一个梦作文
       中国情,中国梦作文
       难忘的野炊作文
       2013,让中国梦扬帆起航作文
     
     成为一朵花,编织中国梦
     乘着理想的翅膀作文
     责任、信心与友情作文
     天下兴亡谁之责作文
     我和我的幼师梦作文
     拾梦·友情·信心作文
     斗罗大陆之死神传说作文
     干净的阳光——我的中国梦作文
     重拾医学梦作文
     渐行渐远的心作文
    遥望那梦的彼岸作文
    吊兰花·术语(第六章)
    彼岸,杏花村作文
    彼岸花开作文
    时光彼岸,永不凋零的盛世繁
    此岸向日葵 彼岸山茶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