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这也是一种力量

  这也是一种力量
  微笑,宛如涓涓的一条溪流,柔和恬静;微笑,恰似悬垂的一弯新月,皎洁光亮;微笑,又仿佛那挺拔的一株苍松,积蓄着万般力量……
  如果说,有一种力量也可以让人坚忍不拔,那便是微笑的力量;如果说,有一种力量可以让人自信满满,那便是微笑的力量;如果说,有一种力量可以让人心头一暖,那便是微笑的力量!
  那次天崩地裂,那边地动山摇,高楼大厦瞬间成为一片瓦砾,多少生命在废墟中呻吟求助。当解放军战士将一个小男孩儿成功托起,放入担架时,他微微一笑,用满是灰尘的左手向战士们敬了一个礼!这也是一个孩子的微笑,也是灾区人民对未来充满希望的一笑,它传达了太多,乐观坚强地活着,感谢所有的关心灾区的朋友们,我很好!
  也许小男孩不曾想到这么多,他只知道,每天都是充满阳光的,而微笑,是给解放军频频最好的礼物。
  我们喜欢微笑,喜欢嘴角的翘起,喜欢那弯起的弧度,更喜欢它所传达的一种力量。
  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们,无论在何种场合,面对何种肤色,国籍的人,总是抱以微笑。这不仅展现了一个大国的风采,更展现了中华民族的包容姿态。那微笑在向全世界传递着一种力量,一种海纳百川,拥抱世界的力量!而那2008张源自世界各地的笑脸,同样传达微笑不可抗拒的力量。
  不需要李白“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的大笑;不需要“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的狂笑;也不需要“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的红颜一笑……这些笑,或太狂放不羁,或太刚烈顽强,抑或充满妩媚。我们需要的,不过是浅浅的会心一笑。
  人们很容易记住温总理那慈祥的笑容作文人网 你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469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只愿面朝大海
       语言文明迷人的精彩
       一双粗糙的手
       好书伴我成长
       主宰自我
       说话的艺术
       说笑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违纪事件
       迟到
     
     黑与白
     这也是一种力量
     我只愿面朝大海
     语言文明迷人的精彩
     一双粗糙的手
     好书伴我成长
     主宰自我
     说话的艺术
     说笑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
    缓慢而优雅的成长 ——你是一
    这不要只是一个梦作文
    快乐也是一种态度作文
    快乐也是一种本事作文
    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打磨作文
    宽容是一首诗作文
    宽容是一首诗作文
    清廉是一种习惯作文
    快乐是一种能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