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语言文明迷人的精彩

  语言文明迷人的精彩
  相信大家都学过四大文明古国的历史,它们分别是,古代埃及,古代巴比伦,古代印度,古代中国,我记得我们以前的历史老师讲过,古代埃及使用的象形文字,而古巴比伦使用的是楔形文字,至于古印度我就不记得了,而我们古中国的文字却是甲骨文,一种刻在龟壳上的文字,我记得老师以前跟我们讲甲骨文的历史的时候,我就在沉思几个问题,那个时代的人到底会不会讲话?他们是如何记得这么复杂的文字的呢?他们地些文字刻在上面做什么呢?至于答案,我现在都还不知道,因为我的习惯不好,不太喜欢和老师去交流,想查史书吧,又不知道从可查起,但这个谜又一直纠结于我的心中,真是好纠结吧!虽然我也知道,这个问题要找到猜测性的答案很简单,但那些都只是猜测性的,而我想得到的却是精确的答案,每当这时就又想起了,电视剧中常演的穿越,我真的也好想穿越一回,那样岂不是特别的精彩,简单的文字就那么吸引人了,那他们的生活状况岂不是让人兴奋,哎~可惜却不能穿,心中那个恨啊!
  其实我也是一个探墓谜,我特别喜欢看那些探墓、挖墓、讲墓的经过,其实又一想,我只不过是感兴趣罢了,到现在还有许多的古墓未解之谜,它又为古墓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比如说,有一些墓保存得非常好,棺里面的人还和刚死没什么区别,细胞组织也还有,而且皮肤还有弹性,这些存活了几千年的尸体,为什么能保存得这么好呢?就算是现代技术也很难做到这点呢!第二是有些大型的古墓里面还没有许多精密的机关,这些精密的机关到底是怎么做成的呢?还有一些的古墓都放在一个个在绝壁上凿有洞的山洞里,令我想不通,也是令世界人想通的是为什么古代的人可以放在那上面,他们是怎么放上去的呢?他们又没有我们今天的高科技,但在头脑上,他们似乎更胜一筹似的,那时的他们究竟是怀着怎样的一种心态去思考这些问题的呢?当然未解之谜还有很多,就只说古墓这一类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468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双粗糙的手
       好书伴我成长
       主宰自我
       说话的艺术
       说笑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违纪事件
       迟到
       我的快乐小猫
       笑着面对
     
     黑与白
     这也是一种力量
     我只愿面朝大海
     语言文明迷人的精彩
     一双粗糙的手
     好书伴我成长
     主宰自我
     说话的艺术
     说笑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文明礼仪演讲稿(2人)作文
    文明上网作文
    科学文明的上网作文
    微文明正能量作文
    一点一滴看文明作文
    一点一滴看文明作文
    向前一步踏入文明作文
    失落的文明作文
    读《玛雅文明》有感作文
    关爱生命文明让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