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一双粗糙的手

  一双粗糙的手
  我们都有一双白白嫩嫩的小手,感觉赶来滑,特别的舒服,可谁以想起过身边还有着一双十分粗糙的手呢?可就是这双手,给了我们人生中最大的温暖。
  在我的记忆中,我的身旁总有那么一双手,一直给我温暖,一直给我加油。这就是父亲那双粗糙的手,这也是我童年的快乐。小时候走到哪里都会牵着这双手,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慢慢的长大了。可就是这小小的长大让我步入青春期,也让我有了叛逆的心理,急着想挣脱这双手,想要独立,想要自由。所以慢慢我便不再理会父亲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也开始厌烦这双一直锁着我的双手。
  几年前因为我们家乡的数学设备都太落后了,又因为父亲“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想法把我送入了一个教学其全的好学校里就读。农村孩子因为没有见过大世面,一时对这个喜欢,一时又是另一个,看了这个也要买,那个也要买,所以钱根本不足够,太少了。没办法,我只好忍了又忍,才熬过这诱惑我的几天,直到某个星期的一天,我又重新牵起那双粗糙的手。星期五的下午,放学我没有带雨伞,却下起了大雨。父亲大约是知道我没带伞,从大老远跑来,站在校门口等我放学。终于等到我下课了,接以我后,就和我立马回家了。父亲长得很主,所以就一直走在我的前面,我很快就跟不上父亲的脚步了,父亲立刻就意识到了把脚步放慢了,到我走近后,我很习惯的牵起了父亲的手,突然间我发现我已经有几年的时间没有牵起过父亲的双手了。我同时也发现手上的茧子也越来越厚了。父亲也越来越老了。顿时,眼睛有点湿润,刚准备望望天空回收眼泪时,却望的是父亲的一头白发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心一酸,眼泪就哗哗的往下流。
  现实生活中,动人心弦的场景并不少见,只是由于我们习以为常,才没有产生情感共鸣。当怀着感激之后面对生活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触动我们的人就在我们的身边,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468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书伴我成长
       主宰自我
       说话的艺术
       说笑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违纪事件
       迟到
       我的快乐小猫
       笑着面对
       人生若只如初见
     
     黑与白
     这也是一种力量
     我只愿面朝大海
     语言文明迷人的精彩
     一双粗糙的手
     好书伴我成长
     主宰自我
     说话的艺术
     说笑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2012湖南高考优秀作文:一颗
    2011零分作文北京卷:我有一
    一双手伴我成长
    我渴望有一双翅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