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主宰自我

  主宰自我
  一个人在生活的道路上能否取得成功,关键的一点就在于他能否好好的主宰自我。
  一个人的生命主宰在自己手中,不管给你有多大的鼓励,有多大的帮助,有多大的动力,这都只是表面所体现出来的,但如果不能好好的掌握自己再大的帮助也都只是空白的。
  记得在读初中的时候,父亲每次都在考试来临之前给我一些精神支柱,给我很大的空间来充实自己,可是,这些对我来说却毫无作用,命运是主宰在自己的手中,一个人是否愿意读书,读好书,这些都是他人无法主宰的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只有当他自己只到读书的重要性后,他才开始正确的主宰自己的前途与命运。
  至今我还记得那一幕,是关于一对母子的关系。儿子读完高中之后,就不愿读大学,整天呆在家里看电视,也不做家务,每天就吃玩睡。他的母亲就看他整天那样,没有事业,心里觉得有些郁闷了。于是就跟他的儿子商量说:“明天带他去人才市场招聘。”他儿子也同意了。第二天来到报账上,招聘公司的人就问他你为什么会选择我们公司,他儿子愣住了,在旁边看着他的妈妈着急了,从他嘴里半天吐不出一个字来,于是他妈妈上前回答了这个问题,应聘虽然很成功,但等到上班的那一天,母亲高兴的将儿子送去公司式作,谁知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儿子就被解雇了。
  从上面这个故事可以看出父母为了儿子的前程发费了多少心血,可儿子却断送了这来知不易的事业。可以看一个人不管为谁付出了多大的代价,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一个人的事业能否成功,关键看他能不能正确的主宰自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468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说话的艺术
       说笑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违纪事件
       迟到
       我的快乐小猫
       笑着面对
       人生若只如初见
       走在回家的路上
       词典的故事
     
     黑与白
     这也是一种力量
     我只愿面朝大海
     语言文明迷人的精彩
     一双粗糙的手
     好书伴我成长
     主宰自我
     说话的艺术
     说笑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主宰自我
    主宰自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