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父爱如山,母爱如河”我就像那河边的水草,有着河的滋润,山的保护。今我记忆犹新,深受感动的是这样一件事。
  母爱是纯真无瑕的,父爱是朴实的,有一天,妈妈说今天会下雨,让我多穿点衣服。我说:“太阳这么大,怎么可能下雨?”我只穿了一件短袖和短裤,果然,放学时天下起了倾盆大雨,校门要关了,我只冲出校门,站到屋檐底下躲雨,但已经被淋成了“落汤鸡”,我多希望妈妈能来接我啊,突然,雨中闪过一个熟悉的身影。“妈。”我大声喊道,妈妈说:“说了今天会下雨,你不听,看,淋湿了吧!”我坐上妈妈的自行车,我们两个共一把雨伞,伞都在我这边,我问妈妈:“伞遮住你了吗?”妈妈笑着说:“当然遮住了,傻孩子。”到家后,我惊呆了,妈妈浑身湿透了。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说:“妈,你怎么被淋湿了?”“伞太小了,给你遮都有点小,更何况我们两个呢?所以我就伞偏向你了。”妈妈说,说完便去洗澡了,妈妈洗完澡后,我就去洗,洗澡时,我感觉有点不舒服,头非常痛,爸爸妈妈赶紧送我去医院,到七八点钟才打针,但那时我很顽皮,几次把针弄掉了,再加上护士们对我这种奇怪的血管不知道怎样扎针,过了好久针才扎好,因为药水很冰,所以我直说痛。爸爸找来一杯热水,把管子放入热水中,爸爸问我好点儿没有,我说好了一点,爸爸妈妈脸上都笑开陈货,不知不觉中,我睡着了。
  爱是无私的,爱是无法用词语来表达的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爱是存在于世界中最美丽最圣洁的情感!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468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违纪事件
       迟到
       我的快乐小猫
       笑着面对
       人生若只如初见
       走在回家的路上
       词典的故事
       隔树,看升旗
       作文
       努力就是成功
     
     黑与白
     这也是一种力量
     我只愿面朝大海
     语言文明迷人的精彩
     一双粗糙的手
     好书伴我成长
     主宰自我
     说话的艺术
     说笑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生活中的小感动作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800字
    因为爱所以感动作文
    初夏感动的味道作文800字
    《忠犬八公》,令我感动作文
    邀请“感动”来做客作文
    邀请感动来做客作文
    让我们身边多一个雷锋作文
    邀请感动来做客作文
    留点感动给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