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违纪事件

  违纪事件
  对于这次的上课违纪讲话事情,我在这里感到深深的谦意,我是一个不能很好克制住自己的人,总是喜欢和别人到一起玩和说话,我虽然能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缺点,但我却不能加以改正。其实我曾经也尝试过去纠正我的缺点,但每一次都没有成功,哎!自制力不够,使得不能更远错误,使我一次一次的再陷深潭。
  这次违纪事件的发生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原因,因为当时大部分人都在讨论题目,当然,也有人插在里面讲一点小话,而我就是其中之一,每当班里很吵的时候,我就克制不住自己,也许是因为我本身是一个爱起哄的人吧,当然,如果班里上课时或自习时都鸦雀无声,那我当然也不会许话啦,所以说大部分的原因是我,还有一小小的部分就是外界因素,当然,古有孟母为孟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当然不会有本人因为什么而转班的。其实我觉得这个班也还可以,只是不喜欢这个班的制度,并且我还发现了一个比较严肃的问题,那就是关于班干部的,有很多班干部为了管纪律,当然也很负责,他对于自己玩得好的,基本上不记,只是说几句而已,而记另外几个人的,我觉得这相当的不公平,掠夺了少数人的公平权和对别人的包容。
  我是一个比较乐观的人,别人对我对了什么不好的事,我都不会太过于跟别人计较,对于我这次的违纪,希望你不要介意,我下次一定改正,不,我只能说我努力改正吧,因为我不能对这种把握不大的东西下100%的结论作文人,所以还请您原谅我这一次,也希望您对对这种制度稍加改正,争取把这个漏洞补一下,能补一点是一点吧。
  对于这次的违纪报告,我在此可以宣传完了,但我真心地希望我不再有下次,您也一定是这样希望吧,放心吧,我努力不再重犯,努力,努力,再努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468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迟到
       我的快乐小猫
       笑着面对
       人生若只如初见
       走在回家的路上
       词典的故事
       隔树,看升旗
       作文
       努力就是成功
       触动
     
     黑与白
     这也是一种力量
     我只愿面朝大海
     语言文明迷人的精彩
     一双粗糙的手
     好书伴我成长
     主宰自我
     说话的艺术
     说笑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军训纪事作文
    中考体育纪事(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