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隔树,看升旗

  隔树,看升旗
  隔着一棵树,我庄严地注视着那缓缓升起的红旗,怀揣着我的中国梦。它,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坚定地从底端升起。树干挡不住我灼灼的目光,而它,我的红旗,似触到了我的目光,迎风飘扬……
  叹人间,繁华万里!千年前的唐朝,在那珠玑满目的大街上,也随处可见烟柳画桥,风帘翠幕,夜晚更是可卧船泛舟,醉听箫鼓,吟赏烟霞,好一幅人间烟火繁景。
  可,随着它的上升,树的爪伸得更开了,几乎挡住了我所有的倾望,我看不到我的红旗了!可我知道作文人网 ,它在抗争着……
  转瞬间,落日残烟!硝烟弥漫了整个中华大地,侵虐者践踏不留一丝人性,珍宝尽被掳去,我听见他们在哭泣,中国政府在茫然中探索,中国人民在愤怒中抗争!
  终于,一曲终了,树的高度已不及我的红旗,我清楚地看见它的顶端逐渐呈现,它闪耀着太阳的光辉,在阳光下迎风飘扬……
  图昌盛,百年一梦!如果说新中国是一艘远航的巨舰,邓小平总理的社会主义总方针便是它的动力;如果说新中国是一个蹒跚学步的幼儿,文化大革命只是其中的一次摔倒,但他能再站起;如果说是谁来完成这个伟大的名族复兴之梦,我可以骄傲的告诉你,是我国全部的人民!中华民族的昨天,可以说是“雄关漫道真如铁”;中华民族的明天,那就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乌蒙蒙的云团从远方聚拢,似乎是随时准备在太阳下山后来一场暴雨,我注视着红旗,希望它能挺过……
  看兴衰,弹指挥间!鲁迅曾说过“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经过鸦片战争以来的170多年持续奋斗,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467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
       努力就是成功
       触动
       我的无知与忏悔
       其实我也很孤独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在细节上下工夫
       主宰自我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黑与白
     这也是一种力量
     我只愿面朝大海
     语言文明迷人的精彩
     一双粗糙的手
     好书伴我成长
     主宰自我
     说话的艺术
     说笑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