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心灵的震撼作文

我们班举行过很多次班会,班会非常精彩,尤其是这一次,非常精彩。

这次的班会是非常有意义的,它打开了同学们之间的心结。设计本来只是让最近几天打架的那几个同学当着全班同学互道歉、和好的。但无形之中演变成同学们之间解开心结的过程。大家趁着这个机会,陈述自己的错误,渴望对方原谅,并和好如初。每个人都被感动、被熏陶、被鼓起勇气来面对。但我是作者,我想写的是我的那一份震撼。

这个活动一开始的时候,我就不安了,我感觉到有些人会上台。一开始,我不想,我很紧张,但我装作很安静,装作听不到同学的声音,埋头做我的作业,但思绪无法集中。终于,某个人上台了,我再也装不下去了。她说的第一句话,就仿佛一颗原子弹在我胸膛爆炸,“首先,在我说出这人的名字后,大家不要激动,不要笑……”“这个人”就是我,讲话的人是我们的班长,我顿时觉得尴尬无礼,头埋得很低,不作声,不敢呼吸。面对的时刻到了,直到她说完下台了,我没有做声了,也没有像其他同学一样走上台去。大家都在鞭策我,叫我上去。但此时我站不起来,觉得脚失去了知觉。这种情况下,我不能让大家失望,我不想让大家觉得我没有肚量,人家女生都这样了,我还不做声。最后终于挤出四个字“我没异议”

大家欢呼,我听到有人对班长说:“这代表他已经ko了”。其实,我也觉得同学们之间不应该这样。我解开了与班长的那个结,我本应该有种释怀感。但我反而更加紧张,那个人会上台吗?如果他上台了,我怎么办?我不知道,我想离开。这之后又有数位同学上台,我从不知道班上同学之间有这么多矛盾。每解开一个结之后,班上就响起热烈的掌声,有人很诚意的说:“我是用了超大的勇气才站起来的,我想对陈胜强、陈汇龙还有文颖杰说声对不起&hell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449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雷锋精神的思考作文
       雷锋精神,永垂不朽作文
       童年映照责任作文
       常回家看看作文
       孤山寨之旅作文
       文明礼仪演讲稿(2人)作文
       别了,上铺的姐妹作文
       端午佳节话粽子作文
       你我同行,中国梦作文
       寻梦古镇--周庄之行作文
     
     黑与白
     这也是一种力量
     我只愿面朝大海
     语言文明迷人的精彩
     一双粗糙的手
     好书伴我成长
     主宰自我
     说话的艺术
     说笑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打开心灵上的27号窗口作文
    留点心灵的纯净给自己作文
    跨越心灵的桥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给心灵添上一抹色彩作文
    心灵感悟作文
    心灵的支点作文
    心灵有痕,生命永恒作文
    心灵之锁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