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孤山寨之旅作文

我们聚集在孤山寨的山脚,准备开始我们今天的孤山寨之行。

虽,非五岳之尊,但,不减山之雄伟。孤山寨脚下,峰岩重叠,层峦耸翠,上出重霄,下临无地,让人不禁高叹“呜呼,高哉!”沿着丛林古道,顺着陡峭石阶,我们踏上了登山之路。应接不暇的满眼新绿,怪石横生,荆棘牵漫。初春的味道在微微的风中散发着淡淡的香,夹杂着我们昂扬的青春气息,一路欢笑,一路高歌,些许醉意悄然漫上心头。

半山腰上,牵手瀑布。缓缓水流,恰似害羞的姑娘,潺潺水声,诉说着柔情衷肠。虽无诗仙笔下庐山瀑布的磅礴,但这千丝万缕的缠绵,让人心头的醉意,难消散,但更浓。

再向上,人流渐稀,但台阶依旧,连绵不绝,层出不穷。最初的兴致,被这蜿蜒曲折的羊肠之路蹂躏的所剩无几。如若自己,必已放弃,索性下山。但同伴间似乎有种向上的魔力,彼此激励,相互搀扶,我们累并快乐着。登上顶峰的意念占据了观赏风景的心情,醉意渐淡,而友谊愈烈。

到了!我们终于到了!我们终于到顶峰了!极目远眺,群山环抱,恰若称兄道弟的我们,彼此依靠。呐喊,向着蓝天,向着白云,向着远方呐喊,将堆积在心中的郁闷、烦躁、无奈通通喊出来,将沉睡在心中的愉快、幸福、希望通通喊起来。交错的古木,纵横的小路,穿梭的人流,尽在眼底,全在脚下。醉了!醉了!被这翠绿欲流的景色,被这和谐融洽的友情灌醉了。

回望来时的曲折小路,如同回首自己已逝的曾经,那些一深一浅的脚印已被风吹散,不留痕迹,留下的只有回忆。一路上,我沿着自己的目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449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礼仪演讲稿(2人)作文
       别了,上铺的姐妹作文
       端午佳节话粽子作文
       你我同行,中国梦作文
       寻梦古镇--周庄之行作文
       善待他人,善待自己作文
       我看电影《梅兰芳》作文
       善待生命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教师梦——中国梦作文
     
     黑与白
     这也是一种力量
     我只愿面朝大海
     语言文明迷人的精彩
     一双粗糙的手
     好书伴我成长
     主宰自我
     说话的艺术
     说笑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