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中华魂作文

什么是中华魂,中华魂,就是我们中国人们的精神,是拿顽强不息的革命先辈的精神。

我亲爱的祖国母亲,当年,八个魔鬼使您伤痕累累,帝国主义又使您面目全非。可您却没有忘记作为一个母亲的责任,为了您的儿女,您依旧用带血的乳汁哺育着您心爱的儿女,而您却瘦得只剩下一把骨头了。这就是您呀,我亲爱的母亲!您没有倒下,没有向帝国主义投降,没有向黑暗与邪恶屈服,您的宽阔的心胸牵动着千万华夏儿女的心,您的坚强与伟大感动着千万华夏儿女的魂!

高山仰首,大海扬波。大地溢满了新世纪的朝晖,在这百花争艳,风景怡人的季节,踏着时代的节拍,和着胜利的旋律,唱着祖国的颂歌,穿越岁月的时空,我们走进了火红的七月。她是那样的令人心潮激荡,她是那样令人信心倍增,她是那样令人充满希望。此时此刻,我热血沸腾,浮想联翩……

1921年7月,在浙江嘉兴南湖的一艘红船上传出了巨人的呐喊,唤醒了沉睡千年的东方雄狮,拨开了数百年来笼罩在中华民族头上的迷雾,亮出了共产主义的伟大旗帜,点燃了神州大地的星星之火。从此,炎黄子孙们的理想有了归一,有了值得托付的导航人——中国共产党。砸碎铁牢斧头和收获成果的镰刀勃然相会,在漫漫长夜中终于熬出了一盏灿烂的灯塔,照亮了黎明前的黑暗,指引着前进的方向,给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带来了光明和希望。在中国的大地上驱赶着黑暗,卷起翻天覆地的滚滚红色浪潮。

“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这熟悉的旋律把我带回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带进了九十年前风雨飘摇的岁月。在那时,做一名共产党员不是为了索取,也不是炫耀,而是随时准备为正义牺牲生命。血雨腥风中倒下了无数的革命先烈,击碎了许多无价的辉煌生命。他们以五千年长夜中自古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410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成都发展献一策作文
       这个梦,离我们还有多远?作文
       建党92周年作文
       中国梦,强国梦作文
       学习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找到一本人生的书作文
       雷锋,请进路上的航标作文
       不是所有人都叫雷锋作文
       神舟十号回家了作文
       2013年暑假计划作文
     
     中华魂作文
     我为成都发展献一策作文
     这个梦,离我们还有多远?作文
     建党92周年作文
     中国梦,强国梦作文
     学习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找到一本人生的书作文
     雷锋,请进路上的航标作文
     不是所有人都叫雷锋作文
     神舟十号回家了作文
    为中华之崛起作文
    复兴中华 从我做起作文
    复兴中华从我做起作文
    悠悠中华牵我心作文
    复兴中华 从我做起作文
    民族魂作文
    眷眷赤子心,浩浩中华魂作文
    释放被禁锢的灵魂作文
    德,深藏于魂作文
    以支点承载灵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