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建党92周年作文

92年,一个党的年龄,或许,这只是一个很短的年龄,可是在这92年里,发生了千万条生命的变更。 ——党的92周岁。

小时侯,我喜欢听战争故事和看战争片。奶奶给我讲故事,每当这个时候我会很听话,很耐心的听故事。妈妈和爸爸会陪我看战争片。我总会问:“哪个是好人啊?”爸爸妈妈会耐心的告诉我,我一样很耐心的听。那时,我幼小的心里装满了江姐、董存瑞、刘胡兰、黄继光等人的英雄事迹,我对他们充满了敬佩。

渐渐的我长大了、懂事了,党在我心中,已不仅仅是一个个英雄合一串串英雄故事组成的了,而是经济发展的动力。如今,历史的巨轮已经迈入了21世纪,以xx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代领导人正带领着中国人民走向更辉煌的美好未来,实现中华民族繁荣昌盛的梦想,中国共产党——一个年轻而又充满希望的政党,中国共产党——中国拥有你,有了一个光明的前程,我们拥有你,便有了一个不舍的信念、不弃的追求在新的世纪,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一个新的诠释——永远以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主要宗旨,永远代表最先进生产力的发展方向,永远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这一切无不显示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个真理的历史见证。

党在我的心中是一位饱经沧桑而又百折不挠的母亲。她自诞生的那天起,在血雨腥风的革命斗争中日益成长,经历了艰苦卓越,震惊世界的中国革命,为****长期压在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而浴血奋战,取得了民族独立和解放,让中国人民真正当家做了主人。在新中国成立后,她又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投入到轰轰烈烈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之中,为实现国富民强的梦想而不懈努力。在东欧巨变,苏联解体,国际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410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梦,强国梦作文
       学习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找到一本人生的书作文
       雷锋,请进路上的航标作文
       不是所有人都叫雷锋作文
       神舟十号回家了作文
       2013年暑假计划作文
       如果我还能再做一回高中生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今天,更需要雷锋精神作文
     
     中华魂作文
     我为成都发展献一策作文
     这个梦,离我们还有多远?作文
     建党92周年作文
     中国梦,强国梦作文
     学习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找到一本人生的书作文
     雷锋,请进路上的航标作文
     不是所有人都叫雷锋作文
     神舟十号回家了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