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中国梦,强国梦作文

你从雪山走来,春潮是你的风采。你向东海奔去,惊涛是你的气概。你用甘甜的乳汁,哺育各族儿女,你用健美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我爱中国,所以我满怀渴望地憧憬中国的未来:我有我的中国梦。

我的梦是科技发展强国梦。

中国经济发展的动力是由日益蓬勃的科技所提供的,从指南针,造纸术,印刷术,火药的发明开始,中国就已经站在了世界科技的顶峰。然而一段时间内,中国的科技却止步不前,终于鸦片战争爆发了,八国联军侵华了,中国变成洋人的政府。闹心,揪心,痛心。

新中国成立了,无数怀着中国强大梦想的科学家们努力着,奋斗着,从无到有的进步着。中国白手起家,氢弹爆炸了,原子反应堆铸造了,结晶牛胰岛素研发了,蛟龙下海了,神九上天了,科学技术的发展达到了鼎盛。

我梦想中国科技软实力可以成为世界第一。到那个时候,中国的军事实力将会空前强大。中国的环保实力也会大幅增加,用科技去洁净环境,pm2.5什么的都会成为过往。而且,中国的科技更会深入人民的生活,让人们的生活更快捷,更简单,更幸福。我们有的是聪明的年轻人,有的是决心,有的是实力,有纪律,有经济,有水平。科技发展终将书写21世纪的复兴强国梦。

我的梦还是文化巩固强国梦。

文化,是时间与空间的产物,有历史的牵引,有环境的辅佐。然而当代的文化却一点一点沉沦。中国的舆论力量太强大,谣言祸患一次比一次厉害。其实归根结底是由于人口素质不高和外来文化的侵蚀。没有多少人再坐在灯下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410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找到一本人生的书作文
       雷锋,请进路上的航标作文
       不是所有人都叫雷锋作文
       神舟十号回家了作文
       2013年暑假计划作文
       如果我还能再做一回高中生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今天,更需要雷锋精神作文
       阳光下的指向标作文
     
     中华魂作文
     我为成都发展献一策作文
     这个梦,离我们还有多远?作文
     建党92周年作文
     中国梦,强国梦作文
     学习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找到一本人生的书作文
     雷锋,请进路上的航标作文
     不是所有人都叫雷锋作文
     神舟十号回家了作文
    这个梦,离我们还有多远?作
    我的中国梦——绽放心中梦的
    航天梦中国梦作文
    我心中国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绿色中国梦作文
    逐梦的雨滴(我的中国梦征文
    中国人,挺直你的脊梁!作文
    我的中国梦七5班合集1作文
    中国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