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不是所有人都叫雷锋作文

你是那刚展翅的鸟,却一心向着党飞;你是那才冒尖的芽,却使劲继续往上窜;你是那刚敲响的鼓,却能把每一声都化成雷……到底是怎样一种精神,让平凡的雷锋不为自己编歌曲,不为自己织罗衣,

不为自己梳羽毛,更不为个人流一滴泪呢?

没错!就是那被后人以他之名,冠他之义的“雷锋精神”。这是一种拼搏进取的精神,一种大公无私,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一种忠于人民忠于党的精神。

可惜,我不是雷锋,我做不到博爱,不会为了不认识的大妈倾囊相助;我做不到无私,不会自己饿着肚子,却毅然给他人馒头;我做不到上进,不会挑灯夜读,不会悬梁刺股……但是,他是他,我是我。我虽不能如此伟大,但我相信我有手有脚有脑的,还是有发展潜力的。

雷锋叔叔,你的言行举止是我的信仰。

每两星期的放假,我总是不会忘记去看望最亲爱的外婆,她也十分挂念我,虽然嘴上会用不屑地语气质问我来干嘛,但我知道她老人家是刀子嘴豆腐心。她时常良苦用心地教育我好好读书,为我妈争气。但是,我总是左耳进右耳出。我真不上进,只会一边哈腰点头,一边我行我素。雷锋叔叔,想你自幼命苦,失去亲人,孤单无助。我却这般不加珍惜他们的厚爱,还给他们抹黑,让他们担心。雷锋叔叔,想你生活水平最低,却积极性最高。我是要自愧不如,是要检讨反省,是要向你学习。我相信我不会碌碌无为的,每天多背一个单词,多读一句美言,再缺上进心、责任心的人也做得到,何况我。

母亲节是天下妈妈的日子,我就在那天跟我妈吵架了。原因很小,小到吹之即破。我就是那么暴躁,那么承不住气。她说几句,我就听不下去了,立马反驳,立马顶撞。然后就又出现了“内战”。雷锋叔叔,我想你肯定责备我的鲁莽,我的不孝吧。是啊,我的确不孝。想我妈养我十八年,辛辛苦苦拉扯大,养大是为了受气的啊,说几句就说几句,人都是她生的,命都是她给的,我有什么资格搞“叛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410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舟十号回家了作文
       2013年暑假计划作文
       如果我还能再做一回高中生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今天,更需要雷锋精神作文
       阳光下的指向标作文
       我那小小的梦作文
       一 滴 水作文
       为成都发展建言献策作文
       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作文
     
     中华魂作文
     我为成都发展献一策作文
     这个梦,离我们还有多远?作文
     建党92周年作文
     中国梦,强国梦作文
     学习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找到一本人生的书作文
     雷锋,请进路上的航标作文
     不是所有人都叫雷锋作文
     神舟十号回家了作文
    血的炽热本色,注定不是悲剧
    成功的人生,靠的不是“哈佛
    若我不是灰姑娘试读篇作文
    红包的含义并不是代表着钱财
    好运不是靠运气作文
    所有的雨都会停的作文
    五一致所有的劳动者
    生活不是林黛玉作文
    sir,那真的不是俺的错作文
    我不是你永远的船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