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写我的妈妈作文

妈妈是一名护士,她不仅努力工作,对工作一丝不苟,还关心我的身体健康,更对家境贫困的病人有关爱之情。不信,就请看看妈妈的那些事!
   一
   妈妈在妇幼保健院的手术室工作。这个科室是整个医院最忙的一个,因此她几乎每天都是早出晚归。
   这一天,妈妈照常又是在天空泛着黄晕,才拖着那快要被工作拖垮的身体走进家门,她缓慢的迈着脚步,打开我的房门,见我正在埋头写作业,她才强打起精神向我微笑。然后,她就走到卧室睡下了。过了几分钟,卧室里传出断断续续的磨牙声。我只好带上耳罩,继续“埋头苦干”,经过大约四十多分钟的艰苦奋斗,我终于征服了桌子边的一大摞作业。这是,我去下了耳罩,一下子蹦到床上睡下了,过了五分六分钟,我被妈妈卧室里传来刺耳的电话铃声吵醒了,还迷迷糊糊的我朦胧中听到妈妈说了一声:“急诊手术?”然后,妈妈就打开卧室门,紧接着传来一声关门的声音。我的心仿佛被扎了一下,眼泪顿时喷涌而出。第二天,我从爸爸的口中得知:她昨天凌晨五点才回来,做了七个手术,挽救了七个生命。听到这里,我的心里升起了一种莫名的自豪感。
   二
   我的妈妈不仅努力工作,对工作一丝不苟,还十分关心我的学习情况。
   随着课程越来越难,作业量也日渐增多。那是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我正埋头做着似乎永远也无法完成的作业。这时,门吱呀一声开了,只见妈妈给我端来一杯姜茶。摸一摸,还是热的,我拿起来就一饮而尽,顿时一缕姜的清香以及可乐的甘甜交融着把我的周身包围,唇齿留香。喝完后,我又开始做作业。过了一会儿,门又开了,妈妈与偶给我带来了一大杯姜茶。放在书桌上。然后又把电热毯开着,把被子铺好,又把窗户关上。我刚要过去帮忙,妈妈赶紧说:“你忙你的,我来!”语气不容置疑。我只好作罢。
   “天气预报上说,晚上可能会降温,多喝点姜茶暖暖身子,小心着凉。”说完,妈妈又轻手轻脚地出去了。
   我轻轻的喝着姜茶,肚子暖暖的。然后我走过去摸了摸被子,里面十分暖和,我躺在了床上,很快进入了梦乡。
   三
   我的妈妈不仅十分关心我的学习情况,还对家境贫困的亲人十分关爱。有一天,一位病人找到了妈妈,正在给病人打针的妈妈抬起头,一看原来是她的大姐。妈妈的大姐,家境贫寒,且常年得病。针一打毕妈妈就连忙把她喊到了办公室坐下。再详细询问病情后,妈妈马上带着妈的大姐去做检查,一切费用都是妈妈负责出。在检查完后,妈妈又自己出钱给她做了手术。在术后的康复期,还每天去看她,给她带来一下水果等物品,还对她精心的照顾。现在她已经康复出院了。妈妈也终于露出了笑容。
   兢兢业业地工作,对我十分关爱,关照贫困病人。这就是我的妈妈,这些就是妈妈的那些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349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回忆永远值得我珍惜作文
       小草露珠泥土作文
       感谢我的老师们作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800字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
       我在你眼中看到了春天作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亲作文
       老君山游记作文800字
       一场激烈的辩论会作文
       平静与夕阳作文
     
     关于凤仙花的作文800字
     布置新家记作文
     写我的妈妈作文
     那些回忆永远值得我珍惜作文
     小草露珠泥土作文
     少年中国梦作文
     偷阅记作文
     西安之旅作文
     何为雷锋作文
     中国梦想 中国制造作文
    感谢我的老师们作文
    我的中国梦之民族教育作文
    我的梦想之路作文
    我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江南styl
    我爱我的家作文
    我的人生痕迹作文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我的高中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