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另一种领袖作文

有一种改变叫高飞

攀枝花三中2014届15班喻珊珊

踏上利剑般的草原,仰起险象迭生的尘土,有个种族却靠健硕的臂膀征服了非洲广袤的土地,就像蝴蝶效应一样不可思议。

乔布斯玩转了创意苹果。有个种族的领袖也创造了族群的奇迹,但像哥德巴赫猜想一般,他的成功却让大家困惑,因为曾经的他竟然......

朝阳刚从地平线上露出脸,卢克奔上山丘,仰起桀骜不驯的“高贵”头颅,张开盆口,企图吞噬一切光辉。

其实在孩提时候,卢克心中是有理想的。卢克坐在偌大的院中听奶奶讲:“翻过悬崖,是‘日不落森林’。那里鹰击长空,虎跃龙祥,蛟龙潜舞,万类霜天竞冲锋……”卢克的视线随着星夜飘向浩渺星空的另一边,他的眼中闪现耀眼的渴望之光。

但是改变却是世界的主弦律。农历六日,卢克代表狮子队参加森林马拉松。卢克不费吹灰之力轻松超越羚羊5000米,羚羊、小河马只能在他背后气喘吁吁地难以步其后尘。卢克不屑地瞥了几眼“落败者”,然后轻松点过终点线。河马们争相飞吻他,小兔子们簇拥一团为他献花,长颈鹿记者们争分多秒地记录着卢克的一举手、一投足。从此卢克与金牌每顿饭形影不离,每天在森林中奔走游餐,享受不尽的赞美之词,真是不亦乐乎!他感觉这脚下踩得不是泥土,是华山之巅啊!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门口的小槐树已长得有长颈鹿般的海拔了,太阳初升却照在的是卢克的口水上。“卢克,来吃早餐,今天是你成年礼了!你快点,快赶不及参加摔角大赛。”卢克奶奶焦急的喊道。今天卢克将对阵曾经的手下败将——河马。

一曲《斗牛曲》未终,只见河马披上头冠神采奕奕地步入赛场,雄赳赳气昂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332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河作文
       记忆中的那抹光作文
       不可或缺的爱作文
       富裕之下有贫穷作文
       有德自然香作文
       给回忆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流年以后作文
       给空白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播种行为,收获命运作文
       打开心灵上的27号窗口作文
     
     人性的支点作文
     戒相思作文
     缓慢而优雅的成长 ——你是一朵含
     给时间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另一种领袖作文
     长河作文
     记忆中的那抹光作文
     不可或缺的爱作文
     富裕之下有贫穷作文
     有德自然香作文
    快乐也是一种态度作文
    快乐也是一种本事作文
    2011高考零分作文四川卷:总
    泪的成熟,却是另一种珍惜作
    清廉是一种习惯作文
    有一种美丽叫坚持作文600字
    快乐是一种能量作文
    快乐时一种能力作文
    成功是一种习惯作文
    播种一种好习惯,收获一种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