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学会欣赏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学会欣赏

黑水雁江中学 泽拉若满

指导教师 邹 勇

在变幻万千的世界里,怎样去看待别人的劳动成果、对一处风景、一幅画、一个人的品德、一席话等等,你带着怎样的目光去鉴别和领会,最后的结果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每个人要学会欣赏。

人活在世上,都该有自己的目标。艺术家、画家、都希望把自己的作品展现出来供别人欣赏,我个人认为这种做法很好:一方面我理解他们的良苦用心,一方面让我们去欣赏他们的作品,去分享他们的成功带个人们和自己的幸福,我们也会从中受益匪浅。人不仅要学会欣赏别人的作品,还要会欣赏优美的事物、风景、语言等,领会其中的内涵美。

一处好的风景,你会怎样去欣赏呢?现代的著名景点、休闲的公园:风景优美、鸟语花香、景色宜人,只要你去其中体念一定会让你留恋往返,舍不得离去。山不在高,景美就有人去。水不在深,水清水净给人好心情。风景优美的好山好水,再险再难也阻挡不住爱美的人的脚步。我就是一个喜欢安静、喜欢欣赏优美景色的女孩,一处好的景色会让我深深地陶醉甚至痴迷!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欣赏观点,而我就喜欢像那些园林似的美景:例如,苏州园林的那一幅幅图画美,学过这篇课文的人都会记忆犹新吧!他会让人好像来到了人间天堂一样,那里的亭台、楼阁、池沼、睡莲与荷花好像让我身临其境一样。想起这些,我抬头望着蓝天、白云,我就像一位仙子一样,似乎游尽了天下美景,一种快感自心底不由自主的涌了上来,一种畅快感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苏州园林四季都有无限的美,将来我一定要去亲身体验。这就是欣赏带给我的巨大魅力······

生活中的一些人的优秀品质留给我的印象很深,一些暖人心肺的话语让人流泪,有的人经过艰辛的努力得来的劳动成果,只要我们细心的去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3110.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点回忆给自己 十五中 姚俊吉作…
       滋味作文
       一点一滴看他们,你们,抑或者我…
       细 节 的 魅 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做人作文
       平淡的美好作文
       亲情无价作文
       你们像风,来了又走作文
       这不要只是一个梦作文
       梦想的中国梦作文
     
     党的阳光沐浴我成长作文
     沃土?旱地!放弃?坚持!作文
     风筝与细线作文
     学会欣赏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 十五中 姚俊吉作
     滋味作文
     一点一滴看他们,你们,抑或者我
     细 节 的 魅 力作文
     一点一滴看做人作文
     平淡的美好作文
    学会珍惜,懂得放弃作文
    我已学会了体谅作文
    学会感恩学会努力——《背起
    学会珍惜作文
    学习雷锋,学会感恩作文
    佳句欣赏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
    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作文
    学会独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